万益资讯网

牛,我说的不是行情牛,而是总设计师牛,指数天天全红,个股天天4000下跌,以前跌

牛,我说的不是行情牛,而是总设计师牛,指数天天全红,个股天天4000下跌,以前跌成这样必然怨声载道,这次是有苦说不出,没法埋怨指数,没法埋怨行情,只能埋怨自己……牛中有熊,熊中有牛,是牛是熊,血泪相融……牛市挺好,下次别来,以前天天盼牛市,十年等待只为牛市,这次以后,牛市这个词恐怕都要消失了!

评论列表

初三
初三 1
2026-06-25 20:16
你不去拥抱主线,在这里抱怨有什么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