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郑州街头随手拍:刚刚从黄河路海滩街地铁站出来,看到地铁口停放的电动车里边有一辆电

郑州街头随手拍:刚刚从黄河路海滩街地铁站出来,看到地铁口停放的电动车里边有一辆电动车上的挡风被已经开花的不成样子了(如下图),但似乎车的主人依然不愿意放弃似的,还破破烂烂的挂在电动车上。绽出的人造棉,像盛开的一朵朵棉花,在夏天的热风里飘摇。挡风被本来是为了冬天天气寒冷御寒用的,但虽然已是夏天,很多电动车上的棉挡风被依然在坚守岗位。有人说,这是节约舍不得扔的体现,有人说这是留作来年冬天继续用的。街头走走看看,发现有一大部分电动车上的棉挡风被都还再用。这是为什么?郑州慢生活街区 郑州暴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