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品牌纸尿裤被检出甲酰胺
家有刚出生的宝宝,这纸尿裤天天要用那么多,到底有没有问题?官方调查什么时候出结果?
检测样品应该要随机抽检,才比较客观。厂家送检我是不太相信的。
因为我们行业的工厂,就是送检的一套,生产的一套。报告出来,报告还要加上没送检过的型号。
又有品牌纸尿裤被检出甲酰胺
家有刚出生的宝宝,这纸尿裤天天要用那么多,到底有没有问题?官方调查什么时候出结果?
检测样品应该要随机抽检,才比较客观。厂家送检我是不太相信的。
因为我们行业的工厂,就是送检的一套,生产的一套。报告出来,报告还要加上没送检过的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