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本来也想低位进银行股,因为吃过很多亏[笑哭],变得比兔子都小心,所以并没有建仓
我发现和上次我清了股票比很多股票都已经涨了很多很多,但是股市指数还控制在并不高的位置上
事实上我当初熟悉的股票价格都不低了,即使银行股也翻倍了
这里又想起紫金矿业,当初我是六七块钱第一时间冲进去的,结果磨到三块多,后来忍不住割肉,现在涨天上去了,即使跌很多依然已经是当初几倍了,哈哈哈,当时要是坚持拿着就好了,有时候股票就是经济经济后面就是国际形势。最初让我买这个票的现在已经佩服她佩服的五体投地了!
我有点看不懂股市了,风险似乎更大了[笑哭]
我想买点长线价值股,就算给儿子留点吧,将来他需要钱发现我还给他留点股票也算父母对他的扶持了。实在没什么资产可以传了[捂脸]!
我每个月给他额外存了三千现金,留着他提前还贷,其他再有不用的我就买点股票了。
现在买股票已经全然没有当初那种炒的想法了,反而想找个有点稳的了!
求是网提出修复居民资产负债表,但是我不知道最后有解决办法吗?现在的确房子门市房似乎都有点烫手。当初谁有个门市也是个优质资产,随着网购的兴起门市房也没人追捧了,那么到底我们还能拿点什么?
更大力度提振消费?老百姓手里还有钱吗[笑哭]?还敢花钱吗?我怎么觉得应该大力提振有钱人消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