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日本足协主席说要联合中国韩国一起申办2046年世界杯,还说去年3月就和中国、韩国

日本足协主席说要联合中国韩国一起申办2046年世界杯,还说去年3月就和中国、韩国谈过了。他们谈没谈过我不知道,但我知道这事绝对不可能成。咱先不说以我们现在的实力有必要和人联合举办世界杯吗?就说以两国之间以前和现在的关系这事也不可能成,从上到下都不会有人同意,和谁联办也不能和小日子呀。再说了以小日子的德行这事谁敢说他们不会藏点小阴谋?说到底这事就是他们一厢情愿罢了!

评论列表

海洋
海洋 54
2026-06-26 07:56
浪费钱,毕竟中国足球水平,也就跟不丹,缅甸一个档次,比越南都弱了。

每晚来三杯 回复 06-26 11:25
你确定能赢不丹缅甸???

ququan135 回复 06-26 11:06
世界杯结束了,冠军队来中国一场友谊战,就要送几个亿给那些最有钱的球员了。

凌宇小酷
凌宇小酷 17
2026-06-26 09:55
咋们以前穷需要撑场面,当你富了之后,就再也不在乎这些虚头巴脑的事情了,

用户73xxx86 回复 06-26 12:18
不是整天净做些虚头巴脑的事吗?[抠鼻]

张帅明 遥远 回复 用户73xxx86 06-26 12:53
你在嘲讽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吗?[doge]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11
2026-06-26 10:54
其实是可以的,负责一些赛事的组织,有助于近距离感受别的球队是怎么做的,世界杯扩军后赛事很多,一个国家不需要全部这么多,负责一些场次就够了,既体验到了,又省钱

人在吃,秤在看 回复 06-26 11:50
明显这是日本想找一个冤大头来办世界杯,反正中国进了也是首轮游,

用户10xxx10 回复 06-26 11:40
世界杯才几个国家,奥运会我们照样组织的很好。关键是给日本联办,想想都无法接受。

金山的盖天
金山的盖天 9
2026-06-26 08:54
想屁吃呢
张启锋
张启锋 9
2026-06-26 07:48
江苏可以申办啊
星光
星光 8
2026-06-26 10:20
中国完全可以自己办,港澳台都设赛场
夏天到了容易冷
夏天到了容易冷 6
2026-06-26 12:07
不过想用足球来修复中日关系。这是不可能的,只要日本重回军国主义老路,支持台独,中日关系就不可能修复
小维杂谈
小维杂谈 5
2026-06-26 13:05
以中国能力,大湾区,长三角加闽三角,东北加华北都可以单独举办了[哭笑不得],西南区加中原可能差一点。
大曾
大曾 4
2026-06-26 10:52
只要中国想办,什么限制都可以解除
老稚鹰
老稚鹰 4
2026-06-26 09:41
拉黑
“我忍~”
“我忍~” 4
2026-06-26 15:38
中国:2030年世界杯和2032年奥运一起打包给我! 连夜奥组委和世足联约着一起,和西班牙葡萄牙等干了起来
From辽Gto粤B
From辽Gto粤B 3
2026-06-26 14:00
东道主可以直接晋级,中国举办世界杯可以直接晋级正赛,资本家们出手吧
彭俊刚
彭俊刚 3
2026-06-26 15:18
20年后人在不在都说不准,操心那事干嘛
張勤
張勤 3
2026-06-26 12:45
如果要我们申办场地设西藏阿里地区看谁敢来。😄😄😄

用户10xxx81 回复 06-26 13:43
结果所有参赛队都自动弃权不参加,海参队终于举起大力神杯[点赞]

DP 回复 06-26 15:29
高海拔北美,北欧都不怕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3
2026-06-26 09:33
第一国足不答应[大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红红
红红 3
2026-06-26 14:17
坚决反对
用户14xxx64
用户14xxx64 3
2026-06-26 13:39
自己办,给港奥台各一个赛区
洞房不败
洞房不败 3
2026-06-26 15:35
我们只承办最后一场决赛,可以的话就定了
阿威king
阿威king 3
2026-06-26 13:49
西藏申办,都上去踢去吧
用户45xxx38
用户45xxx38 3
2026-06-26 13:09
国足的水平成功的避免了国家不必要的支出,,

doudou 回复 06-26 15:13
这个避不了

闲人不闲
闲人不闲 3
2026-06-26 14:54
有那屁钱,多造航母不好吗
游客
游客 3
2026-06-26 14:51
中国全是白切鸡,怎么可能踢得过国外犍子肉吧?如果不是长期吃海参打底,恐怕连企鹅都追不上。
老贺
老贺 3
2026-06-26 15:37
2046年小日子还在吗?
用户13xxx38
用户13xxx38 2
2026-06-26 13:04
这可是冤枉钱,不可取,给小日本去办
wuzs
wuzs 2
2026-06-26 13:41
办个毛线,继续加强国家建设更好,国家更强大,国民过的更好才是硬道理。
用户20xxx62
用户20xxx62 2
2026-06-26 13:39
我不同意
泓諭
泓諭 2
2026-06-26 10:57
办了必须要卖通,不然零球很没脸了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2
2026-06-26 12:55
二十年之后中国男足肯定比现在强大多了!一个大国的男足总不会!近五十年都没有强大起来吧!否则也太衰了![滑稽笑]
些子
些子 2
2026-06-26 09:28
申办也是想圈中国钱,为啥要办呢
无名猪猪
无名猪猪 2
2026-06-26 12:03
越南,柬埔寨,菲律宾,泰国这些国家如果联合申请不知道有没有人最去[捂脸哭]
用户15xxx98
用户15xxx98 2
2026-06-26 08:39
日本仔20年后,你都去卖鸭蛋了。
用户99xxx42
用户99xxx42 2
2026-06-26 13:15
江苏可以办
罗罗
罗罗 2
2026-06-26 12:17
国际足联必须确保保送中国队进入8强,比如和南极洲企鹅、北冰洋海豹他们一组,否则中国不申请举办。
略略略
略略略 2
2026-06-26 11:47
又想出风头,又没钱,净想着利用人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2
2026-06-26 13:50
现在就可以去产科选拔2046年的队员了,从娃娃抓起[哭笑不得]
风之谷
风之谷 2
2026-06-26 11:18
中国和俄罗斯非常有可能2038。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2
2026-06-26 12:49
国足表现什么样不重要 主要是办世界杯赚钱 是生意 办奥运赔钱
心业
心业 2
2026-06-26 11:34
主要是水平
用户13xxx93
用户13xxx93 2
2026-06-26 12:13
国际足联明年再办一届吧。过了2027我怕日本这个地名没了
知了
知了 2
2026-06-26 11:52
这是盯上中国的钱袋子💰了
牛魔王
牛魔王 2
2026-06-26 15:30
没门,绝对不能让日本蹭我们东道主身份逃过预选赛。
锦匠奇
锦匠奇 2
2026-06-26 15:15
同意,中日韩三国一起办。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2
2026-06-26 12:12
中国要办世界杯,我就能多赢点钱了,每次都买中国输,肯定就能赢钱!
大头茄子
大头茄子 2
2026-06-26 13:45
支持中东办,基建的活我们包了。
用户15xxx64
用户15xxx64 2
2026-06-26 14:00
我决定不承认和沙特一个洲
用户12xxx70
用户12xxx70 2
2026-06-26 13:12
60了
遮天
遮天 2
2026-06-26 15:17
和脚盆鸡还不如村超
心ヾぁ★╰'づ崽
心ヾぁ★╰'づ崽 2
2026-06-26 15:57
2002年日本韩国联合主办的时候,韩国曾经有人联系把朝鲜也加上一起主办,被朝鲜婉拒了…
用户11xxx15
用户11xxx15 2
2026-06-26 10:57
非洲了
诸葛亮
诸葛亮 2
2026-06-26 12:16
我只支持 江苏、广东、港澳 联合举办

三斤 回复 06-26 12:45
港澳台就行了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2
2026-06-26 12:41
哈哈哈😁,我只想问你是谁,他们都不和你商量!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2
2026-06-26 12:54
国际足联应该给南极洲一个名额,让海参们去和企鹅争出现名额。
每晚来三杯
每晚来三杯 2
2026-06-26 11:24
支持中国单独办世界杯,这样海参队就能进世界杯了!

星哥 回复 06-26 12:05
让大家都跟着一起吃海参吗?

天高云淡马先生
天高云淡马先生 2
2026-06-26 15:53
咱国足很有底气,坚决不同意。
用户13xxx81
用户13xxx81 2
2026-06-26 16:09
按今年世界杯的状况看,办世界杯还是划算的。但要自己办。
我乐哈哈
我乐哈哈 1
2026-06-25 23:40
我就听人说2034年之后的世界杯没人申办,原来是真的哦
陈铭
陈铭 1
2026-06-26 12:21
20年事现在说.到那时候国足存不存在,都是一个问题
用户91xxx95
用户91xxx95 1
2026-06-26 12:59
我不同意
沙漠无水
沙漠无水 1
2026-06-26 11:43
现在中国足球成绩,配不上主办世界杯。中国地方大,世界杯场次都不够各省市分,何需联合它国主办。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1
2026-06-26 13:13
现在中国办世界杯,国家足球这种水平,民族的脸面谁挂着住?!真是滑稽。
如影随形无可替代。
如影随形无可替代。 1
2026-06-26 12:17
不办
翔云2730
翔云2730 1
2026-06-26 13:47
换董路做足协主席,中国足球或许有点希望。
用户99xxx42
用户99xxx42 1
2026-06-26 13:19
南非原来很弱,通过世界杯惨败后,不断努力,也变强了,这次小组出线了。
一切都是我以为
一切都是我以为 1
2026-06-26 14:37
申办也是自己申办,无需联合
爱谁谁
爱谁谁 1
2026-06-26 15:24
办啥世界杯,还是跟日韩联办,搞的好像咱们花不起那钱似的。
从前慢
从前慢 1
2026-06-26 14:44
你还是拉着南朝鲜办吧,你们狼狈要是成了,意大利绝对能从欧洲出现!
前进吧小强
前进吧小强 1
2026-06-26 13:09
就国足这水平,这是想骗赞助费吧
你卖我买nnn
你卖我买nnn 1
2026-06-26 11:06
别找中国,去找印度,肯定积极。
独往独来
独往独来 1
2026-06-26 13:52
让它滚!它俩愿意办就办!中国想办的时候也用不到它俩绑着
爱草平水中行
爱草平水中行 1
2026-06-26 15:17
2046年万一他们成了我们的省咋办
天火
天火 1
2026-06-26 11:44
假新闻,蹭热度
吕布张辽高顺
吕布张辽高顺 1
2026-06-26 11:56
现在从0岁抓起,还是有可能不丢人的。
思念555666
思念555666 1
2026-06-26 14:34
真等到2046举办世界杯80岁了[捂脸哭],哪个时候哪还顾得上操这个闲球心呢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1
2026-06-26 16:03
太坏了!想骗中国出钱更想让中国在世界杯丢人。。。。嘿嘿!就不上当。。
用户90xxx25
用户90xxx25 1
2026-06-26 16:09
如果东道主有一个直接进比赛的资格,那可以[捂脸哭]
A美吉特劳卡梁锦辉
A美吉特劳卡梁锦辉
2026-06-26 16:13
东大办了也只是三轮游,没啥意思
用户11xxx31
用户11xxx31
2026-06-26 12:32
目前中日关系,确实不可能。
朝阳
朝阳
2026-06-26 12:36
等中国足球水平上去了再搞不迟
黑色柳丁
黑色柳丁
2026-06-26 16:19
办个世界杯还需要联合?笑话
隔壁老李
隔壁老李
2026-06-26 12:49
中国不去丢这个人,
军伟
军伟
2026-06-26 16:21
要等二十年,扯蛋呢,
风竹潇
风竹潇
2026-06-26 12:29
在足球这件事上,我们可以花钱,我们也可以丢人,但我们不能花了钱去丢人
燕归来
燕归来
2026-06-26 12:39
脸挺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