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痛哭!韩国0-1爆冷输南非,世界杯小组垫底出局,队长孙兴慜赛后从绿茵场一路崩溃哭

痛哭!韩国0-1爆冷输南非,世界杯小组垫底出局,队长孙兴慜赛后从绿茵场一路崩溃哭进球员通道。
他赤裸着上身,汗水浸透的肌肉还在颤抖,胸口那颗黑痣随着抽泣剧烈起伏,手里死死攥着揉成团的草绿色战袍,像攥着一面碎掉的国旗。眉头拧成死结,眼泪劈里啪啦砸在胸口,那个在英超大杀四方的“亚洲一哥”,此刻把脸哭成了全韩国最自责的表情。

评论列表

广州的成哥
广州的成哥 46
2026-06-27 10:52
至少比中国队球员更加有责任感

用户74xxx88 回复 06-27 20:45
虽然不喜欢棒子,但就看这身肌肉就没资格嘲笑他[抠鼻]

东海碧泉 回复 用户74xxx88 06-27 22:01
前几年看到中国国家队有几个队员,整个大肚腩,这一点真有差距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25
2026-06-27 14:22
海参不哭。照吃不误,
心飞扬
心飞扬 13
2026-06-27 06:41
还亚洲一哥?可笑至极,回家哭去吧

羊把戏 回复 06-27 20:18
你有资格笑,可笑!孙当之无愧一哥,运动员都有巅峰期的

何以笙箫默 回复 06-27 22:18
你连回家都不用,因为你本来就在家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8
2026-06-27 13:51
小組第三仍🈶️出线机會

用户67xxx69 回复 06-27 18:41
该发挥下中国球迷的特长了…给孙哥算算分[滑稽笑]

用户10xxx31 回复 06-27 18:15
0

大道至简
大道至简 7
2026-06-27 08:17
输了就输了,真能出个熊样
幸运星
幸运星 5
2026-06-27 19:58
没本事就多努力,哭个毛啊
嘿蚂蚁影视
嘿蚂蚁影视 4
2026-06-27 13:53
哭泣吧韩国
义薄云天
义薄云天 4
2026-06-27 18:39
这种成绩、这种状态不出局?活该
随风飘扬83
随风飘扬83 3
2026-06-27 19:50
爽,应该做个抹脖子的动作庆祝一下[害羞]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3
2026-06-27 17:02
还是少吃点泡菜吧 和海参一样吃多了误国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3
2026-06-27 22:31
还亚洲一哥,去了世界杯还不是跟我们一样,吃山珍海味也没用…. 一样的海参队…. 楠楠……菜……
锐利锋芒
锐利锋芒 3
2026-06-26 21:26
没办法!这就是足球!你必须接受一切!

无聊来逛逛 回复 06-27 02:06
这组的最后一名不是捷克?难道捷克赢了南非?

江湖路远 回复 无聊来逛逛 06-27 22:18
不懂可以多看规则……今天比赛结束小组第三名排名出来,棒子已经排第八了,明天几场比赛出来,但凡阿尔及利亚胜或平,刚果胜,都没有韩棒什么事了,伊朗都排在第六。

何人状告本官
何人状告本官 3
2026-06-27 20:54
中国足球,没有眼泪,只有发型与海参。
Looyiming
Looyiming 2
2026-06-27 15:45
谁叫你毁我的单子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2
2026-06-27 22:44
海参不会哭的
用户17xxx58
用户17xxx58 2
2026-06-27 22:47
别人在哭、中国男足正在吃海参……
用户12xxx13
用户12xxx13 2
2026-06-27 13:19
孙兴慜被教练冷落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2
2026-06-27 22:10
海参喂出的白斩鸡身价能低了吗!
极刻未来 安明
极刻未来 安明 2
2026-06-27 17:13
就这水平 哭啥
蓝色星期八
蓝色星期八 2
2026-06-27 15:10
AI做的
创石代
创石代 2
2026-06-27 21:50
海参队们正边吃着海参,边笑他们呢[汗][汗][汗][汗][汗]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2
2026-06-27 16:58
如果是国足,会一直乐观面对!笑嘻嘻的
你是那个谁来个
你是那个谁来个 2
2026-06-27 21:43
德国人放水!!找他们干仗!!!
温赪飙
温赪飙 1
2026-06-27 21:40
人比人的强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1
2026-06-27 22:11
活该
小可
小可 1
2026-06-27 22:43
哈哈,打平出线。越来越像国足了。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1
2026-06-27 18:41
德国故意放水输了让韩国人回家
知青
知青 1
2026-06-27 20:17
谁叫你上一届把德国赢了,这届德国同其它国家联合起来把韩国送回家去。
用户75xxx39
用户75xxx39 1
2026-06-27 20:41
中国足球队员输成这样了还不是高高兴兴快快乐乐在家看世界杯比赛嘛
喜相逢
喜相逢 1
2026-06-27 20:32
慜弟咱看都像个老头了呢[滑稽笑]
用户34xxx18
用户34xxx18 1
2026-06-27 19:18
赢了哭输了哭,棒子球队真能哭
一路向北
一路向北 1
2026-06-27 20:19
没事,下坡路才刚刚开始
职场心存正道张哥
职场心存正道张哥 1
2026-06-27 22:48
☎想想中国队吧,心里一下子就平衡了[哭笑不得]
豆浆油条
豆浆油条
2026-06-27 23:02
想想意大利都连续3界世界杯没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