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挖鼻侠:咱俩之前去吃的那个铁板自助叫什么来着?大渔?我:我没跟你一起吃过大渔,吃

挖鼻侠:咱俩之前去吃的那个铁板自助叫什么来着?大渔?

我:我没跟你一起吃过大渔,吃的另一家

挖鼻侠:奥奥我想起来了,咱们吃的水木年华

我:无语是水木锦堂,你胃口挺大的,还想把水木年华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