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不得不发下声都在无脑吹要新高是,肯定要新高,不然拉证券干嘛拉证券,不意味着牛市而

不得不发下声

都在无脑吹要新高是,肯定要新高,不然拉证券干嘛拉证券,不意味着牛市而是意味着掩护科技出货!很多5到10倍的股票已经在调整了

鬼知道能涨多久到哪算哪

基金,懒得说全市场最牛逼的基金,财通,我买过吧?底部,国融,抄到底了吧没赚多少钱,无趣这轮牛要是晚来几年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