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发下声
都在无脑吹要新高是,肯定要新高,不然拉证券干嘛拉证券,不意味着牛市而是意味着掩护科技出货!很多5到10倍的股票已经在调整了
鬼知道能涨多久到哪算哪
基金,懒得说全市场最牛逼的基金,财通,我买过吧?底部,国融,抄到底了吧没赚多少钱,无趣这轮牛要是晚来几年就好了
不得不发下声
都在无脑吹要新高是,肯定要新高,不然拉证券干嘛拉证券,不意味着牛市而是意味着掩护科技出货!很多5到10倍的股票已经在调整了
鬼知道能涨多久到哪算哪
基金,懒得说全市场最牛逼的基金,财通,我买过吧?底部,国融,抄到底了吧没赚多少钱,无趣这轮牛要是晚来几年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