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真揪心啊! 台湾海巡署扣押大陆渔民已经七天了!虽然国台办进行了交涉,但是台湾当局

真揪心啊!
台湾海巡署扣押大陆渔民已经七天了!虽然国台办进行了交涉,但是台湾当局装聋作假,至今没有放人,也没做出任何表示!
民进党当局这是在作死!居然公开把大陆当成敌人,把同胞当成侵略者。对外软弱献媚,对内强硬蛮横,这是台湾当局的一贯做法!
强烈建议今后加强海巡,出动高吨位执法船,对胆敢再随意扣押大陆渔民的台湾海巡船进行严厉打击,按照他们的做法将其逮回大陆审判,切实保障大陆渔民的安全。
台湾就是中国的一个省,有什么权利扣押大陆渔民?外国船来了不管。这种外强中干的做法简直太可耻了!
不对台湾采取高压措施,不采取严厉手段,台当局会更加嚣张,继续做出一些违法乱纪的事!
希望大陆渔民早日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