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都有难唱的曲!
我发现只要有人在,就有矛盾!
今早我老公我俩又拌嘴了,不是吵架。
就因为一件事,我俩意见不统一,大家帮忙分析一下,我俩谁占理。
他一个同事的母亲去世了,昨天给他打电话,邀请他明天去参加葬礼。
他回来就和我说了,我着急写头条,就没多说。
今早又说起随礼的事,他说没时间去参加葬礼,给转三百块钱就完事了。
我和他商量,三百不行,还是五百吧,另外别转红包,我明天中午直接去饭店,把钱写在账本上。
他当时就炸了,说我太欠登,哪里有事哪里到,还愿意随礼,一出手就五百,不会过日子,他挣钱也不容易!
他气哼哼的上班了,我也不高兴。
先说明一下,他这个同事,我很早就认识,那时候我还不认识我老公的时候,就认识他,他经常来我家打麻将。
我家孩子升学、结婚、孩他爸去世,他都参加了。
我老公母亲去世,还有一次我老公住院,他也给了三百。
我们俩加一起,人家合着随了五次礼,当然以前的礼金都是二百三百的,那加一起也得一千三四百了。
我也去他家随过两次,他母亲过八十大寿时,我老公我俩已经在一起了,就随了一份礼,随了五百,这五百当时也是大礼,因为他母亲今年都八十九了,九年前的事了。
随后他母亲生病住院,我又去看望,给了三百。
我老公的这个同事今年五十七了,一辈子未结婚,没媳妇没孩子的,这回妈妈没了,就剩下他光棍一人了,以后也就没啥事了。
所以我认为必须随礼五百,谁的钱也不是白来的,为啥非要欠着人家的呢?
也不是欠登,我家每次有事,人家都钱到礼到,他母亲去世,也是大事,我没时间去火葬场送老人家最后一程,去饭店还是应该去的,不是为了吃饭,就是捧个人场!
大家评论区说一下,我这么安排有道理吗?如果认为我说的对,劝劝我老公吧,我不想因为这点小事,吵得不可开交!没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