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这句
走个面
背后藏的事你绝对想不到。
全网扒来扒去,居然扒出一群隐身的普通月捐人,大多都是一个月赚两三千的打工人,月捐从十几块到几百块不等,没人发朋友圈晒,没人求名留痕,默默捐了好多年。
我很早之前也在支付宝开过月捐,一开始一块两块觉得没压力,攒到后来每个月也得几十块,工资扛不住就手动停了,我特别佩服那些能一直坚持下来的人。
很多人揪着慈善机构的问题较真没错,但真别一杆子打翻所有普通人的真心,真正的慈善从来不是大佬的作秀,是无数普通人凑出来的微光,这些无名的行善者才配得上说真英雄。
你开过月捐吗?有没有一直坚持到现在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