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交车上座率越来越低只能说这几年深圳的地铁太发达了,而且在高峰期1分钟一趟,也不会堵车,可以算好时间再出门,真的太方便了,每天都是准点打卡哈哈😃,有的同事住的远,通勤时间比较久,还可以在地铁上补睡一觉。
以前通勤经常坐公交,公交随时出现意外,你就得提前10分钟出门,现在已经好几年没有坐过公交了~ 深圳公交车上座率越来越低
深圳公交车上座率越来越低只能说这几年深圳的地铁太发达了,而且在高峰期1分钟一趟,也不会堵车,可以算好时间再出门,真的太方便了,每天都是准点打卡哈哈😃,有的同事住的远,通勤时间比较久,还可以在地铁上补睡一觉。
以前通勤经常坐公交,公交随时出现意外,你就得提前10分钟出门,现在已经好几年没有坐过公交了~ 深圳公交车上座率越来越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