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这事的最大问题是,你向学校举报它的学生违法犯罪什么侵犯控制你,是不是找错对象了?
学校又不是调查机关,犯法的事你应该去报警,警察把人抓了判刑之后学校这边肯定是开除处理的。如果你去报警都无法确认对方的犯罪事实,你跑到学校去闹又有什么用呢?
真有犯罪情况,你不找,学校也是开除,你报警了都查不出犯罪情况,那学校也不可能百分百相信你。
江西财经大学这事的最大问题是,你向学校举报它的学生违法犯罪什么侵犯控制你,是不是找错对象了?
学校又不是调查机关,犯法的事你应该去报警,警察把人抓了判刑之后学校这边肯定是开除处理的。如果你去报警都无法确认对方的犯罪事实,你跑到学校去闹又有什么用呢?
真有犯罪情况,你不找,学校也是开除,你报警了都查不出犯罪情况,那学校也不可能百分百相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