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基民再疯狂两个月吧,两个月之后,这些基民就会消停的。
每轮牛市行情的鱼尾行情,基本上是基金经理高位接盘。不知道投资基金的基民们是否知道这一点?如果不知道,那么你就不适合投资基金。因为,很多人被基金经理卖了,还不知道被基金经理卖了。
这几个月,很多新基金被发行出来,基本上都是科技类基金,这些基金发行的目的就是为了高位接盘来了。否则,高位板块的半导体筹码最后谁来接?没人接。那些主力大资金是不会自己接自己的盘的,逻辑上说不通。
每个板块上涨到一定的阶段,都有一个出货的过程。没有出过,主力大资金怎么兑现高额利润离场?兑现不了。所以,出货是必经之路。出完货后,就是砸盘,砸盘也是整个过程的必经之路。没有砸盘,主力大资金怎么收集廉价的筹码,收集不了。
总结如下:第一,高位板块的大部分筹码都是基民接盘走的。第二,出货和砸盘都是主力必须完成的动作,否则,整个操作过程就是失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