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这回栽了。
票房还没破亿。
搁以前他的名字往海报上一放,哪怕没官宣演员都有一堆人愿意买票,估计他自己也觉得这“国民大导”的招牌能吃一辈子,哪想到这次直接被观众用脚投票打了脸。
其实真不是观众苛待老导演,现在大家兜里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几十块的电影票钱,掏出去就得看个够爽的好故事,谁还愿意为所谓的情怀、面子当冤大头啊?说穿了现在的影视圈早就该醒了,别总拿名头唬人,内容不行,你就是再大的腕儿,观众也不买账。
对了你们最近看电影踩过什么坑吗?评论区唠唠啊?

冯小刚这回栽了。
票房还没破亿。
搁以前他的名字往海报上一放,哪怕没官宣演员都有一堆人愿意买票,估计他自己也觉得这“国民大导”的招牌能吃一辈子,哪想到这次直接被观众用脚投票打了脸。
其实真不是观众苛待老导演,现在大家兜里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几十块的电影票钱,掏出去就得看个够爽的好故事,谁还愿意为所谓的情怀、面子当冤大头啊?说穿了现在的影视圈早就该醒了,别总拿名头唬人,内容不行,你就是再大的腕儿,观众也不买账。
对了你们最近看电影踩过什么坑吗?评论区唠唠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