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了,被砸晕了,昨天赚的3.5w今天全还回去还随礼2k,这个市场太难了,到底谁在挣钱?
科技调整情有可原,可券商为啥要这样调整,剧本应该是你出来护盘啊,为啥跟随科技一起砸盘,而且半导体还没怎么跌,只是光通讯跌的多一点。
券商跌的莫名其妙,是不是倒车接人呢,管不了那么多了,反正我加仓了,跌的时候我就买,其他的就留给市场去决定吧。
其他老登也是不争气,这个市场比熊市还熊市,再不要说牛市了,听到牛市就来气!
收盘了,被砸晕了,昨天赚的3.5w今天全还回去还随礼2k,这个市场太难了,到底谁在挣钱?
科技调整情有可原,可券商为啥要这样调整,剧本应该是你出来护盘啊,为啥跟随科技一起砸盘,而且半导体还没怎么跌,只是光通讯跌的多一点。
券商跌的莫名其妙,是不是倒车接人呢,管不了那么多了,反正我加仓了,跌的时候我就买,其他的就留给市场去决定吧。
其他老登也是不争气,这个市场比熊市还熊市,再不要说牛市了,听到牛市就来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