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中国男排一败再败!又输给比利时!留给海宁还有多少时间呢?这次世联赛球迷对男排期待

中国男排一败再败!又输给比利时!留给海宁还有多少时间呢?这次世联赛球迷对男排期待非常高!然而还是让球迷感到失望了!输了很多不应该输的比赛!海宁好像也没有任何办法来应对对手!目前男排好像也没有改变什么!接下来就看后面比赛了!如果奥运会没有晋级,海宁会不会下课?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1
2026-06-27 06:32
自己没有核心进攻人,别怪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