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告诉你真正的原因:如果所有的国企和事业单位都按劳动法执行,小微企业违法了根本就没有违法空间了,原因是现在很多单位都把人员外包出去,而且不付给各种保险的费用,不给按八小时计算,不计算法定节假日三倍工资,不计算年休假等等。有的人说既然这样你可以不接啊,呵呵,我可以不接,有的是人接,不接根本无法生存,所以希望发包方也按劳动法执行,给付这些合理费用,而派遣方如果不执行便会被取消资格终止合同,你看谁还敢不执行劳动法。
这就是真正的原因,从劳务派遣入手,其他的都是白扯
我来告诉你真正的原因:如果所有的国企和事业单位都按劳动法执行,小微企业违法了根本就没有违法空间了,原因是现在很多单位都把人员外包出去,而且不付给各种保险的费用,不给按八小时计算,不计算法定节假日三倍工资,不计算年休假等等。有的人说既然这样你可以不接啊,呵呵,我可以不接,有的是人接,不接根本无法生存,所以希望发包方也按劳动法执行,给付这些合理费用,而派遣方如果不执行便会被取消资格终止合同,你看谁还敢不执行劳动法。
这就是真正的原因,从劳务派遣入手,其他的都是白扯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