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明天参加葬礼的事,我终于和老公达成共识,明早他去同事家看一眼,照个面,然后他就上班,我中午去饭店随礼,把钱写在礼账上。
他大概看了评论区,也妥协了,同意我随礼五百,但是他有要求,账簿上要写他的名字。
没问题,都不用他提醒,我肯定会写他的名字,因为他是户主。
我没生气,又详细的和他解释,人家这也是办最后一次事了,咱们不能欠人家的,让人家心里不舒服。
我俩现在虽然是一家人,但心里有数。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不管碗多大,勺子有数。
我从来不愿意差人情,那是最闹心的事。
我也知道这个月开销太大了,五百的礼份子还有五六份呢。基本都是老公单位的升学宴,还有好几个结婚的。
我们这里收入不高,礼份子挺重,有点关系的,就五百五百的。
我老公的儿子也不结婚。他现在都不愿意随礼了,有去无回啊!
生活在人群里,就得有人情,有礼尚往来。
反正别人欠我的行,我永远也不想欠别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