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嫌我这个月花钱多,对我有怨言。
我家这个月开销大,我去了山东,确实花了不少钱。
太说我要是和他姐姐们那样,会过日子,会节约,我家得攒老多钱了!
我承认,我确实是手脚大,特别是人情钱,每个月都不少花。
吃喝穿戴,我也不节约。
也不总买衣服,但每次换季,也都添两件。
我姑姐们都特别会过日子,没有一分钱是乱花的,这点我真的做不到。
我老公和我夸奖姐姐们,让我以后真得和她们好好学习一下。
这话我不爱听,我还希望他和姐夫们学习一下呢,别挑食,别点餐,别买个背心就四五百,七八百块钱的鞋说买就买,满鞋柜都是他的鞋。
我说过他很多次了,严于立人,宽以待己!
再说了,姑姐们退休了,就只有退休金,没有额外收入。
我不同,我写头条,一天还能挣几十呢。
我老公撇嘴,还是有点瞧不起我辛辛苦苦码字挣来的那几十块。
对!几十确实是小钱,我还整股票呢!
我老公问我,最近都没听你提起,最近咋样?
我说还行,今天上午买点,两点半时看了一眼,买早了,亏了两千了,不知道星期一开盘咋样。
我老公无语了,不问了。
我的一句话,把嗑直接唠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