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承认吧,多读书就是有用! 不信你看杨紫,在白玉兰获奖里的采访, 我原本以为她只是

承认吧,多读书就是有用!
不信你看杨紫,在白玉兰获奖里的采访,
我原本以为她只是演技好,却不知道,她的口才也这么好。

有人觉得她这就是背的场面话,其实真不是。她为了演好高原女警白菊,在海拔四千米的地方苦熬了大半年,脸都冻脱皮了。这份从容的底气,是她实打实拿命拼出来的,哪是几句空话能糊弄的。

这次上台她说话大方得体,句句都在理,一点不浮夸。肚子里面是真的有墨水,遇事才不慌,虽然已经哭成泪人,但是依然懂得把别人的帮助变成自己的力量。所以说多读书多长见识,这脑子就是清醒,气质自然就出来了。

我真的向杨紫学习,做人做事得沉住气,多读书,大家怎么看?

评论列表

聆听
聆听 8
2026-06-27 09:44
黑玉兰,杨紫内定内提实至名归,她演技烂的杨颖都不如,广大人民群众叫戏混子杨紫滚出娱乐圈,杨紫出道三十多年,内定内提内拿黑玉兰实在太丢人现眼

用户10xxx22 回复 06-27 13:59
也没必要这么黑,越是这样,越说明你的无力感

S222火焰
S222火焰 7
2026-06-27 10:56
实至名归!
用户17xxx01
用户17xxx01 4
2026-06-27 12:23
演技比杨颖还烂是对一个演员的虾仁猪心

岁月如歌 回复 06-27 12:58
杨紫你要说她阵容没问题,拿北鼻和她比演技就很离谱,好歹人家是童星出来的,演技比绝大部分小花好多了

用户94xxx88
用户94xxx88 3
2026-06-27 13:30
估计从接剧开始小作文就写好了吧 还改了几版本也不一定
阿弥陀佛tf
阿弥陀佛tf 3
2026-06-27 10:58
阿弥陀佛
用户93xxx13
用户93xxx13 2
2026-06-27 12:52
读书有用也不至于跑去演戏
用户11xxx21
用户11xxx21 2
2026-06-27 13:27
她说了什么,小编复述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