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我老公说我不知足,我说他不知足,我们两个到底谁不知足? 昨天开始,他就没有好脸色

我老公说我不知足,我说他不知足,我们两个到底谁不知足?
昨天开始,他就没有好脸色,就是因为随礼的事,他说随三百,我说应该五百。
他抱怨我能花钱,特别是人情钱,太过大方。
我就是不愿意因为这点小事,和他吵架,要是换成别的女人,早跟他吵翻天了,他还觉得自己没错。
在一起十年有余,刚开始的时候,他一个月才给我两千六,我每天按照他的口味做饭,经常大鱼大肉,他又给钱少,根本剩不下几个钱。
实话实说,现在他给我钱多了,他又开始吃简单的家常便饭,吃喝这一块,真的省钱了,一个月花不了多少。
但一个家庭,花钱的地方多着呢!
不当家不知柴米贵,不养儿不知父母恩啊!
他抱怨我手脚大,能花钱。
这点我也承认,我有娘家人,还有前婆婆,还有两个外孙女,还有他的兄弟姐妹们,该花钱的地方,我肯定花钱,没小气过。
可都花的是我自己赚的钱。
嫁给他这么多年,他每个月给我的所有钱,一分不差,我都存起来了,我每个月都去银行存起来,都是一年定期,到现在为止,我也不瞒着大家,我每个月都有存折到期,数额还不小,毕竟累积十年多了,存折都在那里摆着呢!
就是说我们在一起这么多年,我有养家糊口的本事,我在养着他。我还让他吃好的穿好的,我就纳闷,还有啥不知足的呢?
哪怕我给我的娘家人花钱,那也是花我自己的钱,和他无关。
平时随礼的事,我基本都不告诉他。
因为我家办过好几次事,别看我一个女人,孩子升学结婚,都三十五桌左右,我真的欠很多人情,我懂得该怎么还人情,用不着他指手画脚。
说着说着,有点生气。
他就不知足,二婚女人,像我这么实心实意的,大概都没有几个。
我就想让他看看这篇小作文,有失实的地方吗?我接受反驳!
希望他以后闭嘴,特别是钱的事,少插嘴!你以为每个月给我不少钱,我没花过,都在存折里呢,都用于以后养老,哪怕八十岁了,我还想出手阔绰,不差钱。
当然说不差钱有点吹牛,我和有钱人比不了,我就是够花而已。
我想郑重其事的告诉他,我有赚钱的本事,当然我也有支配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