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陈露发的告别视频 估计她很难结婚了, 不是因为跟霍尊的事儿,而是我发现这个女人实在太会钻牛角尖了。 之前还有点同情她,看完视频只觉得她已经有点“癫”了。 视频里她全程带着那种“我没错,错的是全世界”的表情,她说要重新开始,可从头到尾没提一句反思。 她还在哭诉自己的感情,说自己付出一切扶持霍尊成名…… 说要告别曾经的感情,可真正释怀的人,不是像她这样绷得跟一根拉满的弦似的。 感情里最麻烦的就是这类人,爱的时候轰轰烈烈,不爱了也轰轰烈烈。 既然不爱了,那就放下吧,死缠烂打那是伤对方一千,自损八百。 希望她真的就此告别,留点体面放过自己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