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2天通过证券从业。
刚考完科目二基础,昨晚严重缺乏睡眠,脑子像是被煎炸过的,题目看着看着就走神了。当然已经考完了,就不说别的了,接下来只等结果。
然后补充下学习进度。昨天就是下午看完了科目二的考点精析,看的时候感觉挺简单的嘛,没啥东西。做了一套题后,天塌了。全是没见过的内容,考点精析上压根没有,全凭着自己的理解硬做,中间一度想说干脆弃考吧,但最后一算分数——59分。忽然又感觉能来试试了。
但考点精析绝对是有用的,主要能帮助建立知识框架,能知道考多是哪里的内容(只是考点精析上没展开讲而已),不至于两眼一抹黑。
然后刚刚在考场,反倒感觉比昨天做题的时候好,没那么陌生,可能实际简单了很多?
不过做真题还是有用的,虽然我只看了一套,但已经出现了两三个真题上有的知识点。
基础最后考的计算题是货币乘数什么的,考点精析上是真没有,我硬蒙的。
估计下午应该不会考一样的,或许会考风险覆盖率,资本杠杆率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