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个不幸的消息,表舅妈去世了。
前天我和妈妈去的时候,我就感觉她病的挺重的,好像要不行了的样子。
刚才听我妈说,昨天上午就没了,下午就出殡了。
我们这里的习俗是,人去世了,都放三天。
不知道是表舅的意思,还是儿子们决定的,反正很快就下葬了!
她算是喝药自杀的,也去了医院抢救,大概是抢救不过来了,就拉回家里等着了。
我那天写了,看着有上气没下气的,挺重的样子。
不知道表舅后悔没后悔,毕竟他们俩一同自杀,他救过来了,表舅妈走了,剩下他孤零零一个人了。
不知道三个儿子会不会心痛,老母亲还是没能善终!
母亲尽心尽力,是儿子们的依靠,为儿子付出了全部。
老了干不动了,生病了,母亲成了儿子们的负担。
这回儿子们的负担都轻了,但愿他们永远年轻,永远不老!永远不需要照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