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极少用拉黑功能,因为最不怕的就是摆事实讲道理
反正数据都是有来源,专业知识也够硬,我有什么可担心的呢?内容都经得起推敲检验,也扛得住评论区里逐条掰扯,根本不需要拉黑控评呀!
有的黑粉在我这都快混成金粉了,我都不用拉黑功能。要我说,动辄就拉黑,那是心虚的表现
当然,有一种情况我也是会拉黑的,就是直接威胁我人身安全的,尤其是脑回路看着不太正常的

我极少用拉黑功能,因为最不怕的就是摆事实讲道理
反正数据都是有来源,专业知识也够硬,我有什么可担心的呢?内容都经得起推敲检验,也扛得住评论区里逐条掰扯,根本不需要拉黑控评呀!
有的黑粉在我这都快混成金粉了,我都不用拉黑功能。要我说,动辄就拉黑,那是心虚的表现
当然,有一种情况我也是会拉黑的,就是直接威胁我人身安全的,尤其是脑回路看着不太正常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