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数大了,真是一天不如一天啊!
我妈从我妹妹家回来八天,我就没离开过,每天都得去。
刚回来就说腿疼的厉害,我给买了药膏,找了按摩的,有所好转,能出去溜达了。
昨天出去遛弯,又把裤子尿了,说一点都憋不住,都快到家了,尿了一裤子。
我想带她去医院看看,我说我花钱,她都不去。
我又上网查,先买点左氧氟沙星,吃两天看看吧。
我感觉她是肾病,因为回来的时候,她大腿浮肿,一按就是一个坑,有时候还尿不出来。
按摩几天以后,她说有天晚上,去了七八次厕所,可根本就没喝多少水啊?也不知道怎么了。
上次检查,好像也是说肾有毛病,我还给她买过一种治疗肾病的药。
明天我还是做做工作,带她去医院看看吧,岁数大了,耽搁不得,还是得对症下药!乱吃药也不行!
我妈可坚强了,不愿意麻烦人,她让我不用来回跑了,她没事。
要是啥毛病都没有,我还放心,可看着她可难受了,不去能行吗?
岁数大也真气人,兜里有钱,就是不能花,总让我花,她还有点不好意思,就这么挺着。
上次医生给开了一种药,好像叫什么肾宝来着,我曾经写过头条,我记得一盒四十多,一会我查查吧,还是给她吃那个药,看看能不能见效点。
有妈就有家,就有一份牵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