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会员的天塌了!
浙江绍兴,包先生在山姆买了两瓶酱油。货送到家后,打开其中一瓶,
发现瓶盖上爬满了密密麻麻的白色肉虫,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他看了看产品生产时间,2026年5月,照理不应该会生虫。
他找山姆客服,要求按照食品安全法赔偿,退一赔十!
门店还没给出最终答复。
但评论区把我看懵了!
有网友说,没有添加剂和防腐剂的酱油就是会生虫的。
以前小时候,家里做过酱油和豆瓣酱,也长过虫,一点不影响吃。
酱油生虫,在微波炉里加热,高温杀菌,过滤一下就可以吃了。
瞬间不知道,这些网友说的是真的还只是对山姆的偏爱。
如果出事的是中国超市,他们还会这么宽容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