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冯小刚的《抓特务》估计又败北了终于有网友把原因说透了不是名字不行,更不是题材不行

冯小刚的《抓特务》估计又败北了终于有网友把原因说透了不是名字不行,更不是题材不行,而是因为冯小刚之前把很多观众得罪了。

其实我倒觉得得罪观众是一方面,最核心的问题还是现在的作品太不接地气了。早年他拍的贺岁片为啥火?都是老百姓日常生活里的那点糟心事、开心事,大家看着就像发生在自己身边一样,代入感特别强,自然愿意捧场。

现在他跟很多成名多年的老导演一样,早就脱离普通老百姓的生活了,天天接触的都是圈层里的人,哪知道我们普通人平时关心的是什么啊,拍出来的东西悬浮得不行,看着就假。

现在观众的审美也越来越高了,不是靠大导演的名头就能糊弄的。拍的东西不好看,再有名的导演观众也不会买账,这不是很正常的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