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姐怒怼某人借了200万最后把二驴当傻子!
能把二驴整这样也是挺牛逼,我老弟收这些徒弟们就是希望他们好,二驴话里话外意思,有难处你可以不交,但你私下后台佣金设成一个点两个点,老说自己不挣钱,你跟二驴借了将近200万,哪回没借你?为什么要私底下搞这个东西?拿谁当傻子?虽然外界都说我格局大很大气,但我不想被别人说傻子吧?当年把木森放走,也是赔两三百万,我老弟直接把合同撕了没要。

驴姐怒怼某人借了200万最后把二驴当傻子!
能把二驴整这样也是挺牛逼,我老弟收这些徒弟们就是希望他们好,二驴话里话外意思,有难处你可以不交,但你私下后台佣金设成一个点两个点,老说自己不挣钱,你跟二驴借了将近200万,哪回没借你?为什么要私底下搞这个东西?拿谁当傻子?虽然外界都说我格局大很大气,但我不想被别人说傻子吧?当年把木森放走,也是赔两三百万,我老弟直接把合同撕了没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