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总决赛,看大家的评价两极分化有点严重,有说浪姐 依旧难听,特别难听战胜了一般难听;还有人说曾沛慈团唱跳 夯、李小冉假拉。
刚才看了几个切片,感觉整体表现还可以,至于假拉不假拉的,氛围到位不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