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说在老家种无公害蔬菜,网友们都觉得不靠谱,不打农药、不施化肥,菜是很难长起来的。
我现在有一个新的想法,就是在老家包一小片牧场,先养20只羊,或者混在我舅舅的大群里一起养,具体的计划如下:
1. 春天从羊羔开始养,整个过程中有监控,可以直播这些羊的生长过程。小郭也经常回家拍一拍我的牧场和我的羊。
2. 到了冬天春节那会,可以把这些羊卖给粉丝们,纯天然呼伦贝尔羊肉,按照呼伦贝尔市场当地价格加上物流成本就可以。
3. 万一粉丝不买的话,还可以直接供货给韩路的烤串店韩路烤串店
这个想法是不是更好一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