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太狠了,郑钦文为了保住排名,竟然跑去打一个停办了35年的比赛。 这比赛叫雅典25

太狠了,郑钦文为了保住排名,竟然跑去打一个停办了35年的比赛。 这比赛叫雅典250,听都没听说过,奖金不高,积分也就250分,但她排名掉到138,不去连美网资格赛都悬了。 结果你猜怎么着?去了还得从资格赛打起,正赛排队都排到第9个,能不能上场全靠运气,真是拼了老命去抢那一丁点机会。 希腊本土名将萨卡里直接头号种子,她妈妈35年前就在这打进过决赛,人家是回家继承荣光,郑钦文这是去废墟里淘金。 成年人的世界,哪有什么退路可言,不过是咬着牙,去别人看不上的地方,给自己挣一条活路。

评论列表

昨日重现
昨日重现 13
2026-06-28 09:31
一切从头开始!从头再来!昨天的荣誉只属于过去![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5
2026-06-28 12:39
有点事比,运动员最终还是要靠成绩,成绩好脾气大没问题,成绩不好还事多,惹人烦

moguiling1981 回复 06-28 13:30
你哪怕化成灰也活不成她这样的,你嘴嗨啥?

用户15xxx23
用户15xxx23 4
2026-06-28 12:17
不如看王欣瑜的比赛舒心,郑情绪化,张扬。
有一个美丽的地方
有一个美丽的地方 3
2026-06-28 09:00
伦敦女王杯头一轮郑钦文不是就淘汰的是萨卡里吗?

用户10xxx04 回复 06-28 11:32
看球费电,太子妃去打伦敦赛纯粹是为温网热身,根本没出力,就像打训练赛一样,一点都不注重输赢。下边的比赛撞到你再看看能赢人家不?

有一个美丽的地方 回复 用户10xxx04 06-28 11:40
关键这个已经停办35年的雅典250,就在萨卡里家门口比赛。

用户13xxx31
用户13xxx31 3
2026-06-28 13:10
从头开始 一步一个脚印
818283qaz
818283qaz 3
2026-06-28 09:37
过不久,就有可能去打50级别的了![捂脸哭]

家是唯一的城堡 回复 06-28 09:48
在过不久,要去跟小孩坐一桌了。

笑对人生
笑对人生 3
2026-06-28 10:01
像在群里抢红包
leao1981
leao1981 3
2026-06-28 11:11
已经改名郑一轮,不行就退了算了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2
2026-06-28 11:04
霉运还没到头
用户60xxx66
用户60xxx66 2
2026-06-28 14:15
高不承低不就,眼高手低,废了
格雷
格雷 2
2026-06-28 11:13
她这排名也只能打打这种比赛
Robot
Robot 2
2026-06-28 10:56
下界全运会,啥时开,我看好她
用户11xxx76
用户11xxx76 1
2026-06-28 12:55
菜就多练
用户45xxx23
用户45xxx23
2026-06-28 14:24
代言一大堆,老板们急了
momsfhd
momsfhd
2026-06-28 12:37
排名低打250不正常吗?前20、甚至10都有人会打250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