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落幕了猜想对了,张月年度对长,曾沛慈年度冠军最大败笔是陈瑶竟然没有成团她无论是跨界演唱还是到唱跳,每一次的舞台都肉眼可见的进步,就连戏曲都很惊艳,而每一次的舞台装扮真是一场视觉盛宴,她的人气也一直往上升。如今成团夜,下面观众都一直在大喊陈瑶,明明她的现场呼声最高,可是节目组都完全当听不到的,真是可惜了那么优秀的陈瑶。很多人早就猜到了范玮琪能成团,看来她的咖位还是很大啊,而我最没想到的是徐洁儿竟然成团了,不容易啊,一直很努力低调的姐姐,很好!陈瑶没成团真的是意难平,之前一直在利用她的热度炒作,如今就这样被丢弃了,看着瑶妹眼泛泪光,好心疼她。陈瑶没成团你们觉得合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