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时候爱较真可以理解,男人不高兴,也整出爱搭不理的,无精打采的表情,就没意思了。
就因为随礼的事,我们俩意见不统一,最后我胜出,我不但亲自去参加葬礼了,还随礼五百。
随礼五百他嫌多,我去捧场,他嫌我欠登。
说实在话,我就是不愿意搭理他,我认准的事,他最好闭嘴。
被人重视的感觉真好,昨天那个葬礼,一共摆了十桌。
我认识的人很少,我就找了个角落坐下了。
后来我老公的那个同事,在台上讲几句感谢的话,他站的高,看见我了,下台快步向我走来,老远就伸出手和我握手,哭着说:二姐,我没有妈妈了!
我安慰他几句,他说知道我每天忙着带孩子,没时间过来,就没给我打电话。
他还特意给同桌的亲戚朋友介绍我,还有两个人说久仰久仰,早就听说过,还第一次见,没想到是我,我比他们想象的年轻很多。
后来还有我老公的两个同事过来给我敬酒,他们说必须敬我一杯,不尊重领导夫人,后果很严重,要不然他们领导会扣他们奖金了。
都是开玩笑的话。
昨晚他下班,还是阴沉沉的脸,一点都不高兴,我当然也不搭理他,真没劲!
别看闹矛盾了,该做饭还得做饭,今早我女儿取参加葬礼,我早点过去。
五点二十就起床做饭,必不可少的小米粥,煮鹅蛋,芹菜做了两个小菜,芹菜拌花生米,芹菜叶放蒜末和小米辣,用大酱拌匀,还有前天做的酱菜,昨晚的肉酱,这就是我家今天的早餐。
心情不好归心情不好,饭还是要吃的,要不然没有力气发脾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