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长鑫目前是唯一能在未来两到三年填补这个空白的厂商,这也是两长为什么这个时候要上市

长鑫目前是唯一能在未来两到三年填补这个空白的厂商,这也是两长为什么这个时候要上市圈钱。如果苹果要采购长鑫的DRAM,肯定要签长单,价格也不会便宜。长鑫圈钱不止是要扩产DRAM,更要突破HBM,争取能生产HBM4,这才是挣大钱的玩意。

DRAM纯粹是周期性产品,几个大厂产能绰绰有余,但问题是国外的几个大厂产能都挪去生产HBM了,到28年估计还是这个情况,目前要扩产都是奔着H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