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信号与噪声的文章

美股当杠杆堆积+隐含波动率扩张+价格上涨同时发生,通常是"最后一段加速上涨"而不

美股当杠杆堆积+隐含波动率扩张+价格上涨同时发生,通常是"最后一段加速上涨"而不

美股当杠杆堆积+隐含波动率扩张+价格上涨同时发生,通常是"最后一段加速上涨"而不
科技板块目前跑赢所有其他板块,这对市场而言是看涨信号。当科技股领涨时,标普 50

科技板块目前跑赢所有其他板块,这对市场而言是看涨信号。当科技股领涨时,标普 50

科技板块目前跑赢所有其他板块,这对市场而言是看涨信号。当科技股领涨时,标普 50
标普 500 指数成分股中仅有不到 60%的个股处于 50 日移动均线上方。这并

标普 500 指数成分股中仅有不到 60%的个股处于 50 日移动均线上方。这并

标普 500 指数成分股中仅有不到 60%的个股处于 50 日移动均线上方。这并
美股 半导体行业盈利能力与估值对比历史上,半导体行业被视为周期性行业。当利润率达

美股 半导体行业盈利能力与估值对比历史上,半导体行业被视为周期性行业。当利润率达

美股 半导体行业盈利能力与估值对比历史上,半导体行业被视为周期性行业。当利润率达
美股 超大盘股估值Meta、亚马逊、谷歌、微软的平均远期市盈率接近多年低点。自

美股 超大盘股估值Meta、亚马逊、谷歌、微软的平均远期市盈率接近多年低点。自

美股 超大盘股估值Meta、亚马逊、谷歌、微软的平均远期市盈率接近多年低点。自
标普493盈利增速已从2025年中的约4%加速至预期2026年底的约14%

标普493盈利增速已从2025年中的约4%加速至预期2026年底的约14%

标普493盈利增速已从2025年中的约4%加速至预期2026年底的约14%
美股 大型科技股回购四大 AI 支出巨头中……只有微软在第一季度进行了股票回购。

美股 大型科技股回购四大 AI 支出巨头中……只有微软在第一季度进行了股票回购。

美股 大型科技股回购四大 AI 支出巨头中……只有微软在第一季度进行了股票回购。
美股 周一标普500指数下跌超过0.3%,而其两大最大板块科技和金融却收盘走高。

美股 周一标普500指数下跌超过0.3%,而其两大最大板块科技和金融却收盘走高。

美股 周一标普500指数下跌超过0.3%,而其两大最大板块科技和金融却收盘走高。
我说2022年房市逃顶的信号非常明显,一堆人说马后炮2022年4月,我写了3篇深

我说2022年房市逃顶的信号非常明显,一堆人说马后炮2022年4月,我写了3篇深

我说2022年房市逃顶的信号非常明显,一堆人说马后炮2022年4月,我写了3篇深

短剧2026出品方净利润率 3-8% 这是头部爆款的全生命周期净利润率,90%以

短剧2026出品方净利润率 3-8% 这是头部爆款的全生命周期净利润率,90%以

冷知识:智谱Ai 今年涨幅是2200%比美光325%、海力士348% 、三星19

冷知识:智谱Ai 今年涨幅是2200%比美光325%、海力士348% 、三星19
哈?历史新高了…有些意外…

哈?历史新高了…有些意外…

哈?历史新高了…有些意外…
SPACEX 从 225 跌到 155 了刺不刺激?

SPACEX 从 225 跌到 155 了刺不刺激?

SPACEX 从 225 跌到 155 了刺不刺激?
最近什么情况?为什么这么多人问定投电力?是有哪个大 V 在推吗?还是怎么回事?

最近什么情况?为什么这么多人问定投电力?是有哪个大 V 在推吗?还是怎么回事?

最近什么情况?为什么这么多人问定投电力?是有哪个大 V 在推吗?还是怎么回事?

我有3个大学同学真的非常聪明一个市理科状元,天天窝在寝室打主机游戏,几乎从来不去

我有3个大学同学真的非常聪明一个市理科状元,天天窝在寝室打主机游戏,几乎从来不去
李蓓今年血亏 20%,麻了要

李蓓今年血亏 20%,麻了要

李蓓今年血亏 20%,麻了要
月风连续2周大赚20%+今年爆赚+260%可以回归微博了吧

月风连续2周大赚20%+今年爆赚+260%可以回归微博了吧

月风连续2周大赚20%+今年爆赚+260%可以回归微博了吧
过去1年半黄金,没有跑赢美股科技七巨头,没有跑赢标普500比特币,惨绝人寰 -3

过去1年半黄金,没有跑赢美股科技七巨头,没有跑赢标普500比特币,惨绝人寰 -3

过去1年半黄金,没有跑赢美股科技七巨头,没有跑赢标普500比特币,惨绝人寰 -3
七巨头,今年是跌的比特币,今年是跌的黄金,今年也是跌的娜娜一直在历史新高……

七巨头,今年是跌的比特币,今年是跌的黄金,今年也是跌的娜娜一直在历史新高……

七巨头,今年是跌的比特币,今年是跌的黄金,今年也是跌的娜娜一直在历史新高……
没事儿,大家都说京沪已经见底回升

没事儿,大家都说京沪已经见底回升

没事儿,大家都说京沪已经见底回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