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江微闲聊汽车啦的文章

PQ 界怎么看待这个事情?五十多万的车

PQ 界怎么看待这个事情?五十多万的车

PQ 界怎么看待这个事情?五十多万的车

今天去粤港澳车展 PQ 了一圈,我自己一个人逛了5个多小时,还是挺失望的。自从被

今天去粤港澳车展 PQ 了一圈,我自己一个人逛了5个多小时,还是挺失望的。自从被
我一大老爷们看到这玩意儿走不动道了…坐等一个诚心要卖的价格

我一大老爷们看到这玩意儿走不动道了…坐等一个诚心要卖的价格

我一大老爷们看到这玩意儿走不动道了…坐等一个诚心要卖的价格
问界这个9加长版与标轴版本的气质完全不同,我说他是大人那桌半点都没有夸张问界m9

问界这个9加长版与标轴版本的气质完全不同,我说他是大人那桌半点都没有夸张问界m9

问界这个9加长版与标轴版本的气质完全不同,我说他是大人那桌半点都没有夸张问界m9

我不懂芯片,但是我觉得友商他们自研的芯片带宽都是273 GB/s肯定是有原因的,

我不懂芯片,但是我觉得友商他们自研的芯片带宽都是273 GB/s肯定是有原因的,

我的互关好友里面很多做底盘的,做白车身的,做动总的大神,我是非常佩服这些人的。这

我的互关好友里面很多做底盘的,做白车身的,做动总的大神,我是非常佩服这些人的。这
太强了!!!!!!!比亚迪给城市领航智驾兜底,因智驾产生的事故损失由比亚迪兜底!

太强了!!!!!!!比亚迪给城市领航智驾兜底,因智驾产生的事故损失由比亚迪兜底!

太强了!!!!!!!比亚迪给城市领航智驾兜底,因智驾产生的事故损失由比亚迪兜底!

今晚坪山有大动作,据说是自研芯片智驾生态一类的东西,而且规划未来三年要在这方面砸

今晚坪山有大动作,据说是自研芯片智驾生态一类的东西,而且规划未来三年要在这方面砸

查了一下,我司(非汽车主机厂)去年 Q4毛利超过25%,今年 Q1毛利超过21%

查了一下,我司(非汽车主机厂)去年 Q4毛利超过25%,今年 Q1毛利超过21%

友商将增程器的保养周期做到“三年或增程器运行三万公里”是很了不起的,确实值得点赞

友商将增程器的保养周期做到“三年或增程器运行三万公里”是很了不起的,确实值得点赞

又去看了一下问界那个9,座舱里面有好多细节都是用来讨好目标客群的,就是事业有成的

又去看了一下问界那个9,座舱里面有好多细节都是用来讨好目标客群的,就是事业有成的

大能还在拿防倾杆说事呢,这个我们很久以前也讨论过了,悬架系统里面本就有防倾杆,去

大能还在拿防倾杆说事呢,这个我们很久以前也讨论过了,悬架系统里面本就有防倾杆,去

今天上市的大人那桌的两台9系,价格区间分别是48.98-83.98,以及39-6

今天上市的大人那桌的两台9系,价格区间分别是48.98-83.98,以及39-6

朋友们,我大概4个月前就说了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这8个字,今天从李斌总的口中听到还是

朋友们,我大概4个月前就说了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这8个字,今天从李斌总的口中听到还是

声明一下,明天我不刷微博,因为我不用刷都知道明天一定会有一大堆黑料,还有一大堆急

声明一下,明天我不刷微博,因为我不用刷都知道明天一定会有一大堆黑料,还有一大堆急
这个车我大概率会买,一个是看价格,第二是看量产版的外观,第三是看看开起来咋样,希

这个车我大概率会买,一个是看价格,第二是看量产版的外观,第三是看看开起来咋样,希

这个车我大概率会买,一个是看价格,第二是看量产版的外观,第三是看看开起来咋样,希

昨晚去看了一下米子 GT,外观极具张力那个红也非常好看,但内饰的张力就差多了而且

昨晚去看了一下米子 GT,外观极具张力那个红也非常好看,但内饰的张力就差多了而且

本领克900车主打算今晚去品鉴一下小鹏 GX,领克900上市首月大定破4万,估计

本领克900车主打算今晚去品鉴一下小鹏 GX,领克900上市首月大定破4万,估计
你这个叫家的话,我这个叫什么?

你这个叫家的话,我这个叫什么?

你这个叫家的话,我这个叫什么?

因为工作关系,我在东莞某镇最顶级的小区认识一个朋友。昨晚我跟他联系,他说他们小区

因为工作关系,我在东莞某镇最顶级的小区认识一个朋友。昨晚我跟他联系,他说他们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