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车是所有汽车里面最好的。 1、电车, 油车一箱油跑400-500公里能接受,电车充一次电跑400-500公里反而大家都说续航太短?因为油车显示能跑400-500公里,实跑跟这个公里数接近,而电车充一次跑400-500公里,实际打个八折左右,再开个空调可能连七折都不到,当车辆强制保电,实际可能连300公里都不到,充电5分钟实跑100公里都难,而油车加油5分钟,续航里程翻几倍,电车的优势在于加速,静音,消耗,功能强大,但续航持久性不及油车。 2、插电混动, 上绿牌,购置税优惠,可电可油,续航相对于纯电车有了很大的提升,燃油经济性好于传统油车,但双动力系统维护成本高,纯电续航要耗尽时,发动机强制介入,躁音大,能耗消耗大,低配车型缺乏快充功能,充电慢,如果只使用纯油,油耗比传统油车更要高,插电混动优势在于纯电驱动模式下驾驶体验媲美纯电车,续航里程长,没有纯电动车续航上的焦虑感。 3、增程式电动车 车身较重,纯电驱动,依靠内燃机,不过度依赖充电桩,但能量的转换存在着较大浪费,高速,长途油耗高,市场喜爱度不及纯电,插混。 4、油车 可靠性高,寿命长,场景适用性广,市场拥有率高,人气高,维修保养,加油方便,三五分钟的加油时间给予了车主莫大的出行底气,缺点智能化,配置方面不及新能源汽车,汽油价高,成本不具备经济性,但是与新能源汽车电池更换费用算不起来,不算什么,综合使用成本甚至低于同级新能源车型,所有动力车型综合王者。
喷电车不是喷充满电只能跑四五百公里,而是充满电需要的时间久,充电桩少,要排很久的队
个人感觉增程比较合理,电车优点也有,油车优点也有,就是价格不美丽,等于电车加了个发动机。
用户15xxx04
电车没有发展空间,是一个时期的怪胎,就像以前的BB机。
坚如磐石 回复 09-26 07:25
我是一个卖润滑油的,家里有油车也有电车。从心情上说,我想支持你的观点,因为我靠油车吃饭,电车基本不用润滑油。但是,趋势就是油车正在被淘汰,而且还在加速淘汰!开过电车的,基本不会回头开油车。
青山绿水 回复 09-22 18:11
对的,前两天送娃上学,步行走在车连着车的小马路上,热热的空气扑面而来,如果都改成电动车,一路清爽。
老赵
在城市道路上,电车起步平顺,加速快,10万的电车秒杀X7、Q7,就这点我选电车
坚如磐石 回复 09-26 07:30
油车也是动力越强,起步越快吧!因为电动机的性能就是越慢扭矩越大,起步就非常迅速!而油车起步必须要加大油车,把转速提高到2000转才能发挥出大点的扭矩,不然扭矩不足就熄火了!
老赵 回复 09-26 09:21
奔驰加个AMG,就贵20万,也就是起步快点
用户10xxx27
开过电车没?就在这bb
不要脸的骗子
未来的发展肯定是全电,注意!是未来[抠鼻][抠鼻][抠鼻]
大趣 回复 08-16 11:51
未来电车会暴露真相!
大鱼 回复 09-08 17:02
等固态电池
2956
如果电车虚电,那油车一样虚油,油车的油耗也虚得很。
南风
汽车的噪音主要来自胎噪吧,还真没见过谁家的汽车发动机噪音大,
JINY·S. 回复 07-19 01:18
[哭笑不得]拖拉机、挖掘机
尖椒毛豆 回复 07-24 22:29
三缸发动机噪音贼大,比拖拉机好点
安宁
电车的焦虑更多来自于油车车主。
用户27xxx44 回复 08-22 16:14
真是的,油车主为电车操碎了心
liaori
[doge][doge][doge]
用户18xxx11
不说别的,燃油车才能算是车。新能源车在战争面前只能算是个玩具!
2956 回复 09-22 02:05
又遇见一个说反了的,油车在战争面前才是玩具,战争爆发了你就加不到油了。
firebomb 回复 09-22 16:04
93阅兵看了吧?你们不是说等坦克换了新能源才买新能源车,现在阅兵式上最新款的100坦克,就是新能源的,你倒是买个新能源车给我们看看!
看透一切
全国上千万的充电桩了,还在吹充电排队。
蔡先生
我的纯电三年二个月跑三十四万,从来没有修丶过什么,只是换几次轮胎
你是那个谁来个 回复 09-09 00:38
你跑滴滴的吧!!!应该是挣不少钱了!!!
6013960 回复 09-06 06:08
把应该两字去了
用户12xxx15
买增程和油混以后修车就麻烦了,汽车系统越多出故障的可能越多,买车还是纯油车或者纯电车.
熊光仪 回复 09-10 09:02
少了变速箱故障率反而下降了你信不信。
程序正义就是正义本身 回复 09-14 01:43
所以插混必须丰田!
用户10xxx62
什么油车才能开四五百公里?大众新捷达加满油高速120km时速可以跑到1100公里。电动车起码要标称2000公里续航才敢这么跑。而且人家两分钟就可以加满油继续跑了。
沉默星空
家用第二辆纯电挺好的,家里有桩,上下班通勤。就是维修普及不行,改掉啥还得去店,保险啥的太贵。
用户10xxx82 回复 09-09 18:58
电车的维修店大把,只是你觉得不像而已,我之前也没发现,直到我电车要维修才知道,大部分传店都可以修电车。
沉默星空 回复 用户10xxx82 09-09 19:15
毕竟广东嘛,脑瓜比较灵活,一看电车销量,高低得弄一套设备,据说能连接车载电脑查看故障,价格不菲。
你是那个谁来个
油车是加油5分钟,满血复活!!!
晨风暖
第一点不认同,十几年前,买的昂科雷,说是8升的油耗,实际20升,续航直接大致的
第七个渡口
是加了个汽油发电机。
用户10xxx67
油车比电车可靠
你大爷 回复 08-27 02:00
还真不一定比电车可靠
风的轨迹
我的油车可以跑800加
风行者 回复 08-05 10:14
我的油车高速和国道能跑1100多公里,城市市区只有700出头了
ZD
油电混动才是过渡期的王道选择。一公里3毛钱的油耗
程序正义就是正义本身 回复 09-14 01:46
丰田
心灵鸡汤
没开过插电就别在这里瞎逼逼。
大陆户
油车必死
最佳观众 回复 2956 09-22 10:36
我不是说了,只要不是油车,所有的车都是新能源,这说得还不清楚?
2956 回复 09-22 10:14
没啥意义,只是看网上许多评论,电车就是玩具,早就有了,不能叫新能源。就想反问那什么叫新能源而已。
好人难做
我油车加二百块的油 我能开四百多公里 我三五年以后 我加同样多的油 还能跑这么多公里 你电车呢 三五年的续航 还是一样多吗??你充满电 一个月不开 还剩多少 我加满油一个月不开他还剩多少??在就是充电没有加油方便 最主要的
2956 回复 09-22 02:17
那电车充200块的电,能跑2000多公里,三五年后充同样多的电还是能跑2000多公里。方便和便宜目前只能选一个,而且充电也没什么不方便了。当然你非要拿电车在节假日跑高速说不方便,那确实如此。
灰色轨迹
什么插电混动?分明就是智商税!
云淡风轻 回复 09-19 23:03
能上绿牌,国家有补贴。
王院长
没有车位电车怎么办?意思是晚上九点钟下班了,还要花半小时开到充电地方,就算运气好,去了直接充电不排队,还得花半小时等充电,这就晚上十点了。
凉冰 回复 09-25 17:22
现在的新小区都让安充电桩了
王院长 回复 凉冰 09-26 05:13
小区?还新小区?新小区有200块一个月的房子租?
流水
电鸡。油鸡摩权擦掌,对部公堂[得瑟]
gangtiezhanshi
电车高速能打6折吧[滑稽笑]
gangtiezhanshi 回复 07-18 12:28
人家又不是跑步快,人家是跑不远。电车不像油车跑高速省油,他们跑高速快了蹭蹭掉电。
一身破烂 回复 gangtiezhanshi 07-18 16:01
所以,麻烦去右侧车道。
厚懿
亲眼见证一个哥们儿把比亚迪秦跑了30万公里,啥毛病没有,电池没什么老化。纳闷没有用过的在那臆想个毛,乱比比。为了图心理安慰?10万的油车,30万公里。你花多少钱了?
So 回复 08-08 19:38
要不是我就有一辆就相应了
用户15xxx90 回复 07-19 01:59
吹牛B
用户10xxx35
油车加满好几百,电车充满好几十。
沧浪之水
我看好电车的未来,而不是当下。如果续航里程和充电速度能够彻底解决一个,再解决电池安全性问题,电车未来充满希望。
汉邛 回复 大鱼 08-21 15:19
安全问题不解决,啥优点都是瞎扯。
大鱼 回复 08-01 22:38
你把现在电车的缺点都说了
StLoar
狗叫,我续航CLTC续航标称460公里的车,每次充电到90%,在城市里上下班能跑350-370公里,续航达成率85%以上,还是大夏天开26度空调,不知道你这个打八折开空调七折的是什么垃圾厂家出的车,有资格代表纯电车了?
2956 回复 09-22 02:25
也不知道他们叫啥,好比油车给的综合油耗6.0,拿到手发现9.0,怎么就没见他们叫。
用户10xxx19
脑袋瓜子有问题的人瞎BB
小城愚人
锂电池充放电次数就是三千多次,也就是说最多十年寿命,不知到时换电池要花多少钱?但油车10年后加油就可以继续跑,大家算算账到底哪个合算?
用户96xxx40 回复 08-23 06:49
十年之后都比你省出一台新车了,还换电池?你见有谁会换电池的吗?
2956 回复 09-22 01:53
3000多次充放电,怎么就能得出最多十年寿命?难道你天天充电吗?
君子如玉
我就知道大雨天路上积水严重,汽车可以蹚水而过,电车呢?
你大爷 回复 08-27 02:02
涉及到电路,电车防水性能好过油车
随风 回复 08-10 18:49
能淌的更狠
海豚
大家注意,房子虽然带动了很多产业和就业,但这不是它可以卖出天价的理由,所有商品房销售价格应该参照那些卖3000元到5000元一平的楼盘,否则就是赚的太暴利了,别跟我扯什么地价贵,没人买还会贵吗?如果有人说房价不应该降价,涨价才是对经济好,那行,你先掏空家底去买去做贡献,别人卖50万一套,你给500万,这样经济就会好了,大家工资就上来了,不然你不买怎么行呢?总不能只会忽悠别人高价去买吧?房子是商品也是消费品,就像你买个车一样,你的汽车跌价了是不是经济就不好了?你的工资就少了?房子实际建造成本是非常低的。不管哪个城市,房子都是越来越多,叠加人口出生大幅暴跌,只会越来越难卖,越来越不值钱。越到后面剩下还没买房的往往越没钱,购买力越弱,房价持续走低是肯定的。房价低才能真正释放消费力。房地产只是经济活动中的一部分,并不是全部,它如果过分吸走了购买力,大多数百姓就没有多余的钱去消费其它了,那对于其它产业经济就是严重的打击。房子到了20年就是老房子,想要转手也会更加困难,价格立马大打折扣。
生人勿近
油车不管到哪里只要能加上加油就能走电车能吗?你呢确定随时随地充上电吗
轨迹
45升油箱750~800公里,路过
南风 回复 08-20 12:00
聊城去烟台,加满油去的,表显六百五十多公里,表显油耗五点三,回来的时候在中石油加油,二百六十二元跳枪
奥卡姆 回复 08-08 16:39
我65升油箱400公里
elppader
啥也不懂就在这里乱发一气!
退休后闲逛
觉得什么合适(不是好,是合适)就买什么。我家三辆车,已经换成二辆特斯拉。再换,我的还是油车,不是油车好,是合适。
雅韵物流
从没发现油车比电车耐用,以前身边这么多油车,开几年没有不进修理厂的,同样时间,电车就不用修!
重启
家里没充电桩,电车就是一个麻烦
国字号
同样是花钱💰,就看花在哪了,“听说”轮胎的开销挺膈应人的[抠鼻]
郑智
电车5年后都会后悔的
你大爷 回复 08-27 02:03
后悔什么?是要换电池?
谢顺国
电车是好,就是太贵[捂脸哭],参考油摩和电摩!
漫步云端
电车就像小灵通
用户15xxx49
最关键是维修还必须要输入清除维修代码才可修复使用,不然即使换了新配件也用不了,清除故障代鸥往往掌握在4s店手中。这就是一般的维修店修都不敢修的原因,
第七个渡口
买车时油车都吹综合油耗5,6个,实际哪个能有这个油耗?
用户15xxx10
我国缺油!不发展电动贵大量银子外流,就这么简单
唐斯
两者缺点一样有
墨墨
电车是拿来玩的,快消品,油车是工具,耐用
苦逼社会
各有各的优势吧!
用户10xxx81
油车卖不动了,所以很多厂家已经把油车停产,转为生产新能源
如果没有如果
自己家没有充电桩,去充电的时间也得算工钱。
用户15xxx22
跟着大形势走,看以前老牌发达国家,他们不是研究不出电车,电车在发达国家没普及肯定是有原因的
阳光
参考摩托车和现在的两轮电动车,油车终将被淘汰
平民
一些没养过新能源车的在那儿胡说八道。
用户10xxx43
suV油车跑800一1000公里!
fy
朗逸裸车不到八万,省下的钱买油还不够开几年的?
用户14xxx92 回复 08-13 06:01
海鸥裸车4.6w,立马省了好几万油钱,真是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平时充电几毛一度电,百公里7-8块钱,你说气不气
tom
我说走路最好! 谁赞成?谁反对? 干
再战金沙滩
到充电十分钟续航千公里的时候就是电车的天下。我是油车我在等。
solor216
油车可以开到最后10%余油再去找加油站,电车能不能开到最后10%电量去找充电站?
solor216 回复 用户14xxx92 08-30 10:41
充电频率太高不限麻烦吗?
用户14xxx92 回复 08-13 05:56
为什么要开到百分之10再去找充电桩?再说百分之10可以走好几十公里了,到处都是充电桩
用户12xxx86
电车焊个车架装组电池,再按几个轱辘,内部弄豪华点,一年能出好几个车型拉出来就卖,安全吗?你知道传统的油车,确定一款车型批量出厂之前,是要在不同环境做几十万公里的道路试验的,各种配件要在实验室做疲劳试验的,根据数据反复改进,电车有吗?这个才是关键!
用户10xxx74
油车每次加100,跑220再加油,电车充一次电跑300然后再充
鹰击
电黑学精了,被我的大板车怼怕了,会说汽车中了。
勒布朗詹姆斯
等我有钱了,油车,电车各买一辆,油车加矿泉水,电车装个太阳能!
t_boy2000
看到第二条就知道你没车,或者这辈子只有一辆油车。
横财就手
不知怎么说,以前我用摩托车,现在开电动车
开满鲜花的KAZAN
帮电车交养路费心里不舒服开黑?我开电车舒服得狠,没你黑的那些事,百公里七八块钱,气死你黑子!你黑吧,黑完还得帮老子交养路费,哈哈
资产 价格 评估 鉴定
既存在就合理,各人有各人的需求,这个世界不是简单到只有:黑与白,曲与直,是与非和对与错
传奇大掌柜
珍惜生命,远离电车,电车爆炸,车毁人亡,要面子都开油车
用户83xxx58
如果油车能有独立的供电系统可以不着车开空调那实在太棒了。
用户10xxx56
电车短板就是使用空调比较耗电影响里程而油车冬季使用空调是0损耗。
老张
卖油车的。
火云邪神
我读书少,是不是油和电池的区别,还有就是油和电池的搭配😂
毗迦兰哆
天上没有白吃的午餐,上小学的时候老师就教我了,我想知道,为什么电车优惠力度大。我认为,电车真的好的话,没有必要优惠
凉冰 回复 09-26 06:49
不是你说的?好东西还需要国家政策?
毗迦兰哆 回复 凉冰 09-26 15:49
政策都是有原因的,你自己想想吧,我家这边的菜市场,你早上去买菜的价格贵一些,到了晚上价格会便宜一点,如果这样说你都不明白,那我也不知道说啥了
神经蛙
一看这傻b,没开过电车
蓝大哥
目前电车缺点是不少,但我还是看好电车,油车的发展技术已经没什么上升空间了,电车才开始起步!现阶段,电车是拼不过油车的,但我相信十年之内,一定是电车的天下,电车的技术瓶颈是电池问题,当固态电池推广的时候,也是油车落下帷幕的时候,固态电池安全稳定,撞击不易起火,续航不会因天气影响打折扣!且行程更远,单次充电能达到1000公里-3000公里!
沉戈
车的好坏以什么为标准?
用户15xxx46
智商堪忧
谢顺国
新能源车省下那点有油钱,交给保险公司了
蛟龙未遇
嘘,别跟他讨论。让他永远活在油车的世界里。
桃李不言
没一个谈安全的吧?是不是电车发生安全事故的都没有能喘气的啦?
一根筋
实话实说,在目前充电桩还不太普及的情况下。用混动的车型是最合适的。平时短途用电,省,长途可油可电能充电的地方充点电不能充电的加油。相当于买了两个车。真的非常方便。暑假去一趟北方去一趟南方。明显的感觉到南方的充电设施比较完善,我的混动车每天都能充上电。在北方几乎就是用油跑。
森林
还有百分之一的油我高速照样跑140
杨凌
一旦发生战争,内燃机永远不会被淘汰……记住了
好时光
你是静止看问题,再过几年情况就不一样了
用户75xxx69
主要是我国油站多,如果减掉一半就没有人觉得油车好了
用户11xxx61
我之前的油车官方油耗百公里6.5升,加满油45升应该是能跑690公里,但我最多就能跑550公里上下吧。不知道这算不算虚标?
成事在人
目前来说插混最好。发展趋势是油-油混-插混-增程-纯电。
哇哇
瞎bb我开的byd混动没电了市区3到4个油高速5到6个油平均也比日车省油
笑看风云
没开过插混的?不懂装懂!
开心兔
现在电车为了快速充电,电池上1000V高压电,多危险,现在有哪个厂家宣传自己的电池电压?
liumangtf
电车20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可以瞬间刹停,你油车能做到?电车有16.8亿种驾驶模式,你油车又有几种驾驶模式?我有手机支架,车规级纸巾盒,你有吗?试问你拿油车拿什么跟我比?
5993613
电车省油油车省电,但是都不省钱
天道酬勤
辐射问题电池厂招工都要结婚的
Grace-16
最近新名词人造石油2.8元每升
追风
电车除了不用交路税还有啥优势???如果每公里交两毛五的税,你们还买吗吗吗???
用户12xxx58 回复 08-29 07:53
不能这样算的,每升油有47%左右是税
用户98xxx83 回复 用户12xxx58 09-06 01:22
电税可是75%,油税那么低算什么?
用户14xxx93
大众桑塔纳油车50L能跑800公里
用户10xxx57
增程车,说白了就是在里面安装了台一千多块钱的应急用发电机!你说能高档到哪里去?
用户16xxx27
我就是混动,就是当油车开也比轩逸省油
[關于,謀亼
油车在市区显示五500实际也只能跑三百多而已。
用户10xxx58
我看作者根本就没有车 有车就知道油耗是不是跟宣传的差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