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班亚马和邓肯能力值对比: 盖帽能力——文班>邓肯 罚球能力——文班>邓肯 三分

白书看球 2025-11-17 22:35:33

文班亚马和邓肯能力值对比: 盖帽能力——文班>邓肯 罚球能力——文班>邓肯 三分能力——文班>邓肯 扣篮能力——文班>邓肯 运球能力——文班>邓肯 面框能力——文班>邓肯 抢断能力——文班>邓肯 快攻能力——文班>邓肯 爆发能力——文班>邓肯 背身能力——文班<邓肯 挡拆能力——文班<邓肯 组织能力——文班<邓肯 硬解能力——文班<邓肯 对抗能力——文班<邓肯 率队能力——文班<邓肯 执行能力——文班=邓肯 篮板能力——文班=邓肯 中投能力——文班=邓肯 防守能力——文班=邓肯 上篮能力——文班=邓肯 综合对比,文班亚马9比6领先邓肯!!邓肯攻防一体,但文班比邓肯更加攻防一体,无论是在得分还是防守反面都更加极致!!

0 阅读:38454

评论列表

冈布奥吉斯

冈布奥吉斯

94
2025-11-18 08:23

第一赛季最佳一阵,第二赛季fmvp。基本刚进入nba就是满级号,还是在神仙打架的年代。就这些成就文班就赶不上。

史书明确记载我是大海的爹 回复 11-18 21:48
你知道邓肯进nba多大了吗

空空姚先生 回复 11-19 00:35
队友就看出差距,

会飞的

会飞的

87
2025-11-18 02:16

半载

半载

53
2025-11-18 07:32

只有不懂球的才会用简单的数据对比,而能这么对比的99%都是詹密,所以詹密=不懂球[开怀大笑]

咕噜噜 回复 11-18 21:46
你讨厌

好好1234 回复 11-18 21:56
首推比不中大师,这可是real詹密[捂脸哭]

用户17xxx07

用户17xxx07

39
2025-11-18 10:11

这纯纯在侮辱邓肯啊

风继续吹

风继续吹

33
2025-11-18 10:05

邓肯更强,在于他进入联盟就是完成品,从第一天起就展现了历史级别的即战力和领导力,并将这种统治力兑现成实实在在的团队荣誉。文班亚马目前看还是个人天赋和未来可期

悠悠草心

悠悠草心

31
2025-11-18 06:56

一个天赋新人去碰瓷历史前十的超巨有意思吗?

我为球狂, 回复 11-18 19:20
必须历史第一

以假乱真 回复 11-18 21:24
来几个伤病,🦓得废了,今天又伤了。

坑神

坑神

22
2025-11-18 10:51

过分了啊,先拿下一个冠军,哪怕就一个,你再碰瓷邓肯也行,虽然即使三个总冠军也碰不过邓肯,但不算侮辱人呀

苦尽望甘来 回复 11-18 16:00
这就是当初詹姆斯的套路,一直碰瓷乔丹制造热度,营销自己

些微发力

些微发力

20
2025-11-18 09:08

[哭笑不得]八个赛季,能稳定每个季出场70场,打满八个赛季再说吧。。

旅行

旅行

18
2025-11-18 07:50

嗬——呸!!

用户10xxx03 回复 11-18 12:46
对于这样人 不要浪费唾液

清癯。

清癯。

18
2025-11-18 10:52

估计也就运球快攻比邓肯好,其他都不去邓肯。邓肯没大伤变成地板流之前的外号叫飞天魔鬼。

用户17xxx80 回复 看星星一步两步三步四步连成线 11-18 14:58
邓肯三分很有天赋,只是那个年代与教练使然,低调如邓肯都调侃过波波耽误了他的三分天赋

看星星一步两步三步四步连成线 回复 11-18 12:50
三分呢?盖帽呢?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8
2025-11-18 16:06

现阶段看着文班的上限很高。先把荣誉累积起来吧。邓肯的时代和现在不一样。邓肯在的时代得分篮板回合数少了不少。不能单比数据。10年后再来比吧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8
2025-11-18 10:03

如果解决不了伤病和包夹问题,其成就远不如邓肯;反之亦然。

用户30xxx17 回复 11-18 11:44
就算健康想碰瓷邓肯也很难

用户10xxx70 回复 用户30xxx17 11-18 20:26
如果健康的话,至少,数据会好于邓肯;如果能破解被包夹,文班已进化为非人类,见谁都是降维打击。

打不过你就投翔

打不过你就投翔

7
2025-11-18 18:32

单兵防守差不多,但可以以邓肯为核心建立防守体系,简单来说就是邓肯带几个小卡拉米就是强队

总剁主

总剁主

6
2025-11-18 12:39

超过诺维茨基真说

雪在烧

雪在烧

6
2025-11-18 15:48

把文班放在那个年代你看看能够打的出来不,现在是小球战术,那个时代都是肉搏。把邓肯放在现在那些内线还怎么活

毛拉大叔 回复 11-18 18:04
确实,邓肯要在现在联盟没几个人防得了他的进攻

铁峰

铁峰

6
2025-11-18 12:53

同龄的邓肯轻松加愉快的打爆文班!

QQ糖

QQ糖

6
2025-11-18 18:59

你说得都对,但邓肯仍然是历史第一大前,球史最佳至少前8存在,而文班?再奋斗15年再说吧,还得不受伤哦,千万别报销了

枫林花落

枫林花落

6
2025-11-18 17:06

邓肯那根本就是神仙剧本啊, 为了得到他,半个联盟摆烂,出道就是巅峰

乐天

乐天

6
2025-11-18 19:18

你们看到的是不完全体的邓肯,完全体邓肯就打了一年外 号“飞天魔鬼”,运动能力比格力芬都牛B,脚膜炎废了邓肯的运动能力,才变成后来的“石佛”。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5
2025-11-18 14:27

就是这个带队能力来说文班完全比不了,也很难带领马刺复兴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5
2025-11-18 07:26

没可比性,玻璃属性。

索马里海盗

索马里海盗

5
2025-11-18 10:18

综上所述,文班亚马远远不如21号新秀!

亮闪闪

亮闪闪

5
2025-11-18 11:37

拿5个冠军再说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4
2025-11-18 13:47

文班会被爆到怀疑人生

骑猪闯天下

骑猪闯天下

4
2025-11-18 18:35

文班各项数据都比邓肯强,邓肯是吃了时代的红利,因为他的对手是詹姆斯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4
2025-11-18 19:31

文班强于邓肯,但,不是现在,文班经验还太嫩,才打了一个赛季,还没经历季后赛历练,还没开发出自己的绝招,还缺乏力量,在篮下还站不住脚,哪一天,文班能像姚明一样,能在篮下钉住身体,那时候,才是完全体的文班,我估计,这还得再加3年才行。

莫邪 回复 11-18 23:44
去年报废,今年小腿拉伤,他的情况不适合增重站桩,他走的是杜兰特 霍姆格伦路线才能延长篮球生涯,姚明和邓肯的风格都不适合他

大川

大川

4
2025-11-18 19:24

邓肯已经用时间证明自己,再过20年文班用实力来证明自己。

小小一虫子

小小一虫子

4
2025-11-18 07:56

不排除文班以后有超越的可能 但是你先二十年攻防一体再说吧.

清心 回复 11-18 12:18
这种可能基本上为零

被妖言惑到的众 回复 11-18 11:13
排除。不可能超越。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3
2025-11-18 15:17

我呸

水手

水手

3
2025-11-18 11:32

取得的成就不是看你的最高能力值,往往看的是能力的最低值,如同木桶效应,呆呆的上线不是最高的,但是下线也不是很低的.

末日之后

末日之后

3
2025-11-18 13:39

现在来一个邓肯马刺就可以那冠军。对球队的提升邓肯可能比乔丹还好使

。。。

。。。

3
2025-11-18 15:39

开天眼也是选邓肯

喝一口

喝一口

3
2025-11-18 11:49

呸,先拿5个戒指再来对比吧!

呦鸣2012

呦鸣2012

3
2025-11-18 10:19

都已经血栓了,说不定和奥登一样,空有一身爆表的天赋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3
2025-11-18 18:14

但是再排100年,大家还是都会选邓肯

用户97xxx76

用户97xxx76

3
2025-11-18 10:46

邓肯5个戒指,文班好歹弄一个再和邓肯比吧!咱要求也不高![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清癯。 回复 11-18 10:57
你这要求还是高了,改成先带队进西决吧。

李三大 回复 清癯。 11-18 18:39
先得带队进一次季后赛好吧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3
2025-11-18 11:02

天赋异禀的球员很多,但是邓肯只有一个。文班首先要足够耐操,再磨练出邓肯的心态先打个十年再和邓肯比

钧锐

钧锐

3
2025-11-18 20:53

文班亚马优秀的前提是别被那几坨啥也不是只会废人的流氓子给弄死了。

我是他那个朋友

我是他那个朋友

2
2025-11-18 17:38

文班比邓肯脆,结束

用户56xxx81

用户56xxx81

2
2025-11-18 15:19

然后呢?

武哥

武哥

2
2025-11-18 22:46

等文班给马刺带来3座总冠军奖杯再比划,先别啥比划!

用户13xxx75

用户13xxx75

2
2025-11-18 13:47

平均每赛季少打30场!

sun

sun

2
2025-11-18 14:10

才打几场球?!你才看几场球?!一上来就比谁牛逼厉害,最起码打10年再讨论这个话题吧

老鼠哥哥

老鼠哥哥

2
2025-11-18 11:54

之前有传退役多年的邓肯,打爆了文班,马刺队删除视频。

YYYYDNS

YYYYDNS

2
2025-11-18 15:40

冠军能力→→文班<邓肯

用户44xxx24

用户44xxx24

2
2025-11-18 17:11

希望他也能二十年如一日

用户97xxx30

用户97xxx30

2
2025-11-18 16:44

文班先拿到个总冠军才有资格和邓肯比!!

随风飘散

随风飘散

2
2025-11-18 20:19

冠军戒指拿几个了?口嘴果然厉害,之前莫兰特不是什么什么厉害,现在呢?没拿到冠军戒指,就是差

男蛇

男蛇

2
2025-11-19 00:16

邓肯年代回合少,数据也没什么好比性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2
2025-11-18 11:54

呵。。。。。。。。。。。呵

红绿灯前的螃蟹

红绿灯前的螃蟹

2
2025-11-18 23:43

不对,刚进联盟的邓肯是飞天遁地打法,快攻暴扣不差的,这个对比更像是中期邓肯的对比

以后别看评论了都是垃圾人

以后别看评论了都是垃圾人

2
2025-11-18 23:20

你们很像小说里的宗门长老,永远也不会有写出长江后浪推前浪的胸襟,虽然说服不了你们,但是前浪在怎么强,也会被后浪拍在沙滩上。另外,就算你那个时代的球星强,并不等于你也强。你看过你们那个时代的球星比赛,也并不等于你就高人一等。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2
2025-11-18 12:29

带队第一年夺冠我就信你,

老公

老公

2
2025-11-18 13:25

先拿个五冠再说吧[抠鼻]

冷锋

冷锋

2
2025-11-18 16:11

那你猜,如果他两同一年选秀,选邓肯的多还是选文班的多?

用户14xxx09

用户14xxx09

2
2025-11-18 14:54

等文班能带队至少夺三个冠军后才有对比的资格

xjlh001

xjlh001

2
2025-11-18 20:35

扣篮能力和上篮能力是什么鬼

风电运维林师傅

风电运维林师傅

2
2025-11-18 10:19

带队夺冠冠军能力,完爆文班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2
2025-11-18 13:47

巅峰约基奇都不是一个级别

哈个皮

哈个皮

2
2025-11-18 18:02

扯什么犊子,先拿几个总冠军再说

小刘

小刘

2
2025-11-18 22:30

等文班退役了再跟邓肯来比

Song_

Song_

2
2025-11-18 20:46

叫文班到那个年代试试,保证散架了。

从心出发

从心出发

2
2025-11-18 17:08

等他拿了5个冠军再来吹吧!

甲丙乙

甲丙乙

2
2025-11-18 18:59

又伤了,强不强啥用啊,比赛都打不了几场

月下singer

月下singer

2
2025-11-18 12:13

先打进总决赛在讨论这个吧?

三叶草

三叶草

2
2025-11-18 22:07

有石佛一半能力就不得了了[静静吃瓜]

我是谁我在哪

我是谁我在哪

2
2025-11-18 14:48

18年后再讨论这个问题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2
2025-11-18 12:51

心理素质 身体健康度

乐天

乐天

2
2025-11-18 19:27

季后赛,总决赛20+10十5(帽)是长有的事,那时候90分的慢节奏比分,加上马儿的球权平均分配,换现在30十10十5完全没问题,斑马想生涯周期长一点,必须适当增重加强对抗,大个子飞天流注定长远不了,格力芬,小斯那个不是老受伤。

WIT

WIT

2
2025-11-18 17:25

先拿几个冠军再比吧,否则没啥可比性

勿叨叨

勿叨叨

2
2025-11-18 13:40

白看球

红猪。

红猪。

2
2025-11-18 15:08

邓肯最大的问题就是爱笑,后来不笑了

用户57xxx32

用户57xxx32

2
2025-11-18 23:00

得三五个总冠军再说吧

吴钊

吴钊

2
2025-11-18 15:57

不受伤能力邓肯>>>>文班亚马

洞房不拜

洞房不拜

2
2025-11-18 21:53

哈哈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
2025-11-18 08:46

这比的太早了吧。

愤怒的小鸡

愤怒的小鸡

2
2025-11-18 18:27

呵呵,放到那个时代怕是直接被奥尼尔顶穿[裂开]总不能一直投三分吧

用户17xxx57

用户17xxx57

2
2025-11-18 22:57

状元我就服邓肯和魔术师

无心云

无心云

2
2025-11-18 20:36

先打够五年球再说。

一支杆

一支杆

2
2025-11-18 19:31

马和佛! 况且是小班马

xlm880328

xlm880328

2
2025-11-18 17:15

邓肯遭遇过腿伤,以前他叫飞天魔鬼,

雕刻时光

雕刻时光

2
2025-11-18 22:55

就邓肯大于文班的几项,邓肯完胜

阿方

阿方

1
2025-11-18 20:13

文班还差石佛的智慧

阿方 回复 11-18 20:15
就像詹姆斯比乔丹差,差得不是身体和技术,查得是人品。。

6666

6666

1
2025-11-18 16:53

邓肯是出道即巅峰!

建国后不许成精

建国后不许成精

1
2025-11-18 11:23

好吧你牛逼,戒指💍呢?

国士无双

国士无双

1
2025-11-18 11:34

对抗不行全白搭

疯哥

疯哥

1
2025-11-18 13:32

先打十年吧!年年都是这表现,并且拿下俩冠军,就勉强有挑战呆子的资格了

用户16xxx93

用户16xxx93

1
2025-11-18 21:06

别的不说先拿冠军再说吧!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1
2025-11-18 15:22

拿在手里再好好培养一下,未来可欺。如果波波老爷子再年轻五岁就好了。

晓枫

晓枫

1
2025-11-18 20:19

文班当老大冠军数量必然不如邓肯只因为他不是邓肯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1
2025-11-18 12:53

运球比邓肯强?

明年今日

明年今日

1
2025-11-18 15:22

现在说还太早,文班还需要时间和比赛来检验。

W

W

1
2025-11-18 19:33

20年滴新秀邓肯

四二代俩王

四二代俩王

1
2025-11-18 15:06

你不是忘了邓肯还有个绰号飞天魔鬼吧,

用户15xxx36

用户15xxx36

1
2025-11-18 20:10

文班容易受伤

旺仔牛奶糖

旺仔牛奶糖

1
2025-11-18 18:54

你多了一个书字

嘉嘉老爹

嘉嘉老爹

1
2025-11-18 22:43

呆呆NBA被隔扣第一人,你知道呆呆的防守有多好了吧?只有基本防守到位才会被隔扣,斑马让人隔扣俩个估计就得伤了。

神邪云火

神邪云火

1
2025-11-18 17:01

呆子抗造性完胜

卡蜜尔

卡蜜尔

1
2025-11-18 16:10

文班还差的远,稳定性差邓肯几条街!

云龙九现

云龙九现

1
2025-11-18 15:48

这能说明什么?邓肯还是强[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猜你喜欢

白书看球

白书看球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