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谁的logo才是最好看的?

谁的logo才是最好看的?

评论列表

David 林
David 林 11
2026-06-05 09:52
乔丹 科比 玫瑰

用户98xxx19 回复 06-27 13:28
单论设计美感的我认为rose第一

用户98xxx19 回复 06-27 13:28
woc,审美跟我一样

村里买了直升机
村里买了直升机 11
2026-06-10 18:49
当然是乔丹
小时候可惨了
小时候可惨了 9
2026-06-06 13:01
科比
用户13xxx43
用户13xxx43 7
2026-06-01 21:24
乔丹、库里、KD好看

Phil Collins 回复 番薯囝 06-18 15:25
KD的肯定是最差。没的说。

番薯囝 回复 06-03 00:15
有一说一啊,你能觉得KD的好看我也是服了。就那东西一点美感都没有你是从哪方面看出来好看的呢?[哭笑不得]

Melody
Melody 7
2026-06-18 01:57
之前设计的LOGO确实好看,还有特色,特别是耐克的,阿迪也有不错的,现在的普遍丑多了,乔丹、麦迪、卡特、科比、艾弗森的,都特别经典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5
2026-05-14 10:24
螺丝最好看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5
2026-06-11 20:00
字母那个一凹一凸几个意思?
用户55639
用户55639 4
2026-05-05 13:38
有一个螺旋奖[大笑][大笑][大笑]
用户96xxx82
用户96xxx82 4
2026-06-05 09:02
麦迪
Opium
Opium 4
2026-06-09 22:29
卡特的好看,可惜没有
嗯嗯
嗯嗯 4
2026-06-17 09:57
感觉罗斯的好看,纯属个人意见,不喜勿喷
Melody
Melody 3
2026-06-18 01:58
看看经典的
安达里士
安达里士 3
2026-06-19 22:22
还用选?肯定老流氓啊!
歇斯
歇斯 2
2026-06-01 12:56
乔丹,科比,里昂纳德。
shevchenko
shevchenko 2
2026-06-01 14:23
玫瑰
Xxxxxx不摆
Xxxxxx不摆 2
2026-06-02 12:31
乔丹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2
2026-06-02 19:53
乔丹 螺丝 莫兰特
五行欠打
五行欠打 2
2026-06-05 09:25
亚历山大,,,他的图标寓意是前仰后仰[抠鼻]
用户15xxx68
用户15xxx68 2
2026-06-05 08:58
没有麦迪 卡特 差评 麦迪的最好看
咖啡
咖啡 2
2026-06-11 10:21
我詹皇冠👑霸气威武
魔泪
魔泪 2
2026-06-12 09:20
单纯看logo仙儿和罗斯,老流氓那个都得往难看里排。
大大奇
大大奇 2
2026-06-12 15:07
T-MAC
用户59xxx07
用户59xxx07 2
2026-06-12 18:28
乔丹 科比 罗斯
小神000123321
小神000123321 2
2026-06-14 09:23
乔丹,科比,玫瑰。其他的一边去
华仔
华仔 2
2026-06-14 09:22
科比那个是直升机螺旋桨吗?
悟空
悟空 2
2026-06-16 23:59
国产乔丹打乒乓球的最好看
preston
preston 2
2026-06-17 19:21
虽然有点先入为主的意思,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看AJ
用户37xxx85
用户37xxx85 2
2026-06-16 23:17
最后一行第二个不对啊
Phil Collins
Phil Collins 2
2026-06-18 15:24
乔科詹,玫瑰。
彭飞
彭飞 2
2026-06-20 12:09
乔科最佳看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2
2026-06-17 13:19
科比,罗斯,坎宁安
用户16xxx12
用户16xxx12 2
2026-06-17 21:14
麦迪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2
2026-06-18 12:25
伦纳德,乔丹,罗斯,科比,不分前后。其他的都不好看
DK
DK 2
2026-06-17 16:33
卡特麦迪的呢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2
2026-06-18 12:07
最好看的没在这里,麦迪和哈达威
Z.
Z. 2
2026-06-17 11:05
怎么还有一个“极土”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2
2026-06-21 22:20
烟灰缸好尴尬
京液
京液 2
2026-06-23 01:57
乔丹 科比 艾弗森
枫景
枫景 1
2026-05-05 14:56
肯定是乔丹
键盘侠
键盘侠 1
2026-05-05 17:21
没有麦迪
风雨无阻
风雨无阻 1
2026-05-30 14:33
罗斯
Haru66
Haru66 1
2026-06-02 03:18
没有韦德
James
James 1
2026-06-19 15:28
我喜欢麦迪的logo
KODY
KODY 1
2026-06-19 13:51
罗斯
历史的尘埃
历史的尘埃 1
2026-06-20 11:47
谁的好看不好说,但是詹姆斯的是真的丑
yekai3210797
yekai3210797 1
2026-06-17 14:52
我科和帮主
青春是紫金色
青春是紫金色 1
2026-06-18 22:05
乔丹,科比,罗斯
小涛
小涛 1
2026-06-20 22:05
哈登两个裤衩子
地狱火
地狱火 1
2026-06-21 15:53
乔丹,科比,KD
蒙着面会很强
蒙着面会很强
2026-06-07 13:15
我个人认为 1.乔丹、罗斯 2.cc,库里,科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