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不得不说,这才是真正的大富人家!

不得不说,这才是真正的大富人家!

评论列表

用户47xxx27
用户47xxx27 40
2026-06-15 22:47
蒜你狠

广西表哥 回复 06-20 15:05
核桃

少侠醉酒
少侠醉酒 38
2026-06-15 20:40
一个月不好好管理,全都起虫,到时候哭都没地哭!还富豪,我看你到时候有没有那么多眼泪嚎!
快乐的石头
快乐的石头 36
2026-06-15 19:59
这是啥是大蒜?

啊波呲的鹅佛哥 回复 06-15 21:18
花生吧

春意盎然 回复 06-16 21:04
莲子

阿弥陀佛tf
阿弥陀佛tf 25
2026-06-16 10:40
阿弥陀佛
加勒比海盗
加勒比海盗 24
2026-06-15 21:51
好像是贝母

用户51xxx17 回复 06-16 00:31
要是川贝 那的确不少钱

笺书写趣
笺书写趣 21
2026-06-16 03:52
这一堆看着密密麻麻的圆颗粒,其实是紫金鼠菩提原籽,是棕榈树的种子,专门加工成文玩手串把玩。 目测袋子每袋净重约50斤,现场大约堆了30袋,全部合计约1500斤。 文玩原料批发通货25-38元一斤,精品料子88元一斤;整仓通货总价三万多,精品料子总价十三万出头。 货堆得满满一仓库看着体量可观,但都是囤压的库存,变现慢,而且籽油脂含量高,存放潮湿很容易发霉生虫,损耗风险不小。

往事如烟 回复 06-16 12:22
30袋?怕是300袋都有吧?

用户10xxx27 回复 06-16 10:09
这破网兜袋子兜得住50斤?

拾回梦
拾回梦 19
2026-06-16 09:26
莲子
乐天
乐天 13
2026-06-16 13:21
有酒箱参考,高1米2,宽1米,长3米,有3方左右,有2千来斤

创可贴随身带专贴肚脐眼子 回复 06-16 17:43
10克川贝零售价百元。一斤五千元,两千斤啊哈哈哈一千万[静静吃瓜]

古城刀客
古城刀客 12
2026-06-16 10:23
川贝母吗
我不在线
我不在线 11
2026-06-16 07:24
麻宇子
渔樵
渔樵 11
2026-06-16 07:16
大豆
稀里糊涂
稀里糊涂 10
2026-06-15 22:34
这是花生还是珍珠啊?
来吧来吧
来吧来吧 9
2026-06-16 14:23
山药豆吧
去远方
去远方 8
2026-06-16 12:38
山药豆
ILNBA
ILNBA 7
2026-06-16 15:23
黄豆吧
北斗星空
北斗星空 6
2026-06-16 07:52
不是花生,更不是大蒜。
用户11xxx13
用户11xxx13 5
2026-06-16 11:35
那是小板栗
天道
天道 5
2026-06-16 16:59
啥子尖
怕瓦落地
怕瓦落地 4
2026-06-16 08:05
我怎么看着像水族箱里的滤材😂
乡间茶行1012
乡间茶行1012 4
2026-06-18 16:54
乱喷。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3
2026-06-17 13:21
爆米花
广州医科大学精神科特邀研究对象
广州医科大学精神科特邀研究对象 2
2026-06-20 00:19
芝麻饼?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2
2026-06-16 20:11
花生吧?
云水禅心
云水禅心 2
2026-06-17 18:34
要都是金豆子那肯定是发财了!
用户16xxx68
用户16xxx68 2
2026-06-18 20:52
芡实
无畏
无畏 2
2026-06-20 13:21
全是舍利子,大家族
中子星
中子星 2
2026-06-19 21:34
石头子不值钱吧[并不简单]
宁人
宁人 1
2026-06-16 20:31
看着像黄豆,准备捂豆芽
辉大侠
辉大侠 1
2026-06-19 18:03
无聊!
用户95xxx13
用户95xxx13 1
2026-06-22 10:17
芡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