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真有人这么明目张胆吗?

真有人这么明目张胆吗?

评论列表

男菇凉就住在大海边
男菇凉就住在大海边 110
2026-06-20 15:37
以前几乎没见过有这样的,现在这样的有的是,最牛逼的是那种穿个POLO衫,脖领子上吊牌一大个而且很硬的,人家就那么穿也不嫌难受,真佩服他们,为了占那几十块钱的便宜强忍各种不适[抠鼻]

用户10xxx71 回复 06-21 14:41
拉夫劳伦很贵的

悠悠悠吾颖 回复 06-21 11:12
我媳妇就卖衣服的 平时还上下班都天天换衣服打版 有的顾客看到好看 也不管是不是穿过 也愿意花钱买[呲牙笑]

雨后彩虹
雨后彩虹 88
2026-06-20 22:40
一旦多几个没脸没皮的人 就没人会说什么了 慢慢的大家都习惯了
不言不语
不言不语 59
2026-06-21 12:19
防火防盗,防女人

用户10xxx95 回复 06-21 19:39
/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53
2026-06-21 08:56
以后吊牌设计需要动动脑子了,必须醒目,而且藏不住

到底有没有救 回复 06-21 16:36
醒不醒目你架得住她们不要脸么

用户16xxx53 回复 到底有没有救 06-21 16:57
脖子上掛牌子那么大

用户16xxx40
用户16xxx40 46
2026-06-21 08:01
我羽绒服就先这样穿一天,感受一下后背和肩膀处保不保暖!

用户10xxx74 回复 06-21 20:22
呵呵,试衣服一下不就试好了吗?还要试一天吗

通通六元 回复 06-21 18:21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41
2026-06-21 12:37
唉,我淘宝店铺女装百分之80退货,明明穿过吊牌又没剪,硬是7天无理由退款[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zh1990914 回复 06-21 16:24
不要做女人生意

用户10xxx11 回复 06-22 13:12
给你剪了,退给你你一样得受着,我店铺里的,洗了都还给你退,你有啥办法?能说啥?平台支持你吗?

夜色撩人
夜色撩人 38
2026-06-21 11:24
天天穿新的是吧,隔两天就换新的穿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37
2026-06-21 17:03
拼多多出现后,中国封印着的妖魔鬼怪全放出来了。所以说,黄峥的祖坟在哪里?
一阵风
一阵风 28
2026-06-21 08:49
这样故意摆拍,有意思吗?

芳妮 回复 06-22 06:58
我在大街上见过带着吊牌穿衣服的

用户10xxx96 回复 06-22 18:53
又故意摆拍了[哭笑不得]网上这么多 现实这么多都是摆拍吗

执灯者
执灯者 24
2026-06-21 20:04
衣服不洗根本不敢穿
用户17xxx32
用户17xxx32 23
2026-06-21 13:23
现在的很多主播不就这样吗
道法自然
道法自然 20
2026-06-21 15:43
福建高考后退旗袍的事是啥情况?

大至 回复 06-22 11:35
是不是成人礼,高三学校一般都会举办集体成人礼的,也有可能是毕业典礼表演🤔

今夕何夕
今夕何夕 18
2026-06-22 11:03
没见过
用户56xxx13
用户56xxx13 16
2026-06-21 20:42
有可能忘了剪,别问我怎么知道,因为尴尬过

芳妮 回复 06-22 06:59
衣服不都是洗了再穿吗?

迷失 回复 芳妮 06-22 16:30
外套不一定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14
2026-06-21 19:33
以后吊牌挂在裤裆中间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12
2026-06-21 15:29
辛苦你帮她剪一下

不见不见 回复 06-21 20:33
热知识煎了也能退,平台就是这样的。

用户49xxx25
用户49xxx25 8
2026-06-22 11:16
有没有可能就是忘了

迷失 回复 06-22 16:31
我干过一回这事,着急出门穿上就走,半路觉得有点扎,一看吊牌还在[哭笑不得]

用户16xxx76
用户16xxx76 8
2026-06-22 10:45
有点儿缺德吧[滑稽笑]
“我忍~”
“我忍~” 7
2026-06-21 11:19
这就是二手东最先搞出来的七天无理由退换,随后拼夕夕发扬光大,导致整个网购环境都乱套了
河村罗德里
河村罗德里 7
2026-06-21 21:42
看到有人说就喜欢留着不剪的,你就留着吧,让大家知道你的人品
White lies
White lies 6
2026-06-21 23:38
只是少数人。心里要有阳光。发出来就是你不对,制造这个世界全要完蛋了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6
2026-06-21 18:36
爱赚小便宜的人必定是穷人而且这种人还缺徳!祂这样操作让下一个客户成了旧衣服!关键是这种货都带有病菌!
用户16xxx03
用户16xxx03 6
2026-06-22 12:37
买个耐克明显就是穿过的,直接退了。

道友 何往 回复 06-22 15:08
网上没好货,只能凑合

道友 何往
道友 何往 5
2026-06-22 15:09
安红,我睡不捉觉!
冷月
冷月 5
2026-06-21 20:34
[赞]
LEAF
LEAF 5
2026-06-22 10:20
不要脸的人太多了
用户11xxx31
用户11xxx31 5
2026-06-22 08:00
建议厂家醒目的地方提醒,新衣不洗穿戴,对身体有害。在就是把标牌加大尺寸,放在醒目的地方。
悲泽
悲泽 4
2026-06-22 06:01
不说网上衣服,线下有的店就是,里面工作人员穿衣服打版就在外面出去也晃一天挂着牌子到处跑的,我们这边很多店就是……所以说只能网上线下买衣服若是合适了都要过水再穿……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4
2026-06-21 17:55
我就喜欢乐于助人
肛肠科副主任医师
肛肠科副主任医师 4
2026-06-22 12:35
女的都这样,男的很少很少退货的,像我买衣服,回来直接试,真的非常不合适才退,合适的话还要洗过才穿,不然一股味道,真不明白那些不洗就穿的,不怕影响皮肤健康?
MOTO
MOTO 4
2026-06-21 17:16
以后吊牌放在前面和背后中间,尺寸做大点
辰若星辰
辰若星辰 3
2026-06-21 10:13
没问题
用户17xxx44
用户17xxx44 3
2026-06-22 10:00
我上次在抖音直播间买了条裤子,标签都有黄色污渍,赶紧退了不包邮。还是在唯品会买了太平鸟,也不放心立马洗了才敢穿
用户98xxx99
用户98xxx99 3
2026-06-21 16:04
缺德
向往
向往 3
2026-06-21 17:30
网上衣服都是穿过的
会员
会员 2
2026-06-21 19:20
牛批啊,这都好意思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2
2026-06-22 12:08
吊牌要做成海绵芯、气球状,严防白嫖女。
睿睿居士
睿睿居士 2
2026-06-22 19:31
剪了吊牌就能保证是她的吗?同样,没剪吊牌也不能保证就不是她的。
阿弥陀佛tf
阿弥陀佛tf 2
2026-06-22 10:06
阿弥陀佛
玻璃感应门不倒文
玻璃感应门不倒文 2
2026-06-22 18:58
我以前也不相信有这样的人,今天也见到一个女的挎着包,包包外面也挂着这个
逍遥游950829
逍遥游950829 2
2026-06-22 12:35
挂在前开档的位置
LEAF
LEAF 2
2026-06-22 10:20
不要脸的人太多了
ぴ乚先森
ぴ乚先森 2
2026-06-22 08:01
有穿几天退了的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2
2026-06-22 10:04
以后都不想网上买衣服了,不知道什么人试过的
张小莫
张小莫 2
2026-06-22 10:03
真恶心
用户56xxx11
用户56xxx11 2
2026-06-23 08:08
没有廉耻
chengtaox6
chengtaox6 1
2026-06-21 20:07
我说买的新衣服怎么会骚气
那年那月001
那年那月001 1
2026-06-21 19:19
男人现在不买帐了,女人现在开始对商家下手了
Funerary
Funerary 1
2026-06-21 23:36
网购都是这样 退货不是太脏的直接重新打包发给另外一个订单[捂脸哭]
马化云
马化云 1
2026-06-22 00:36
吊牌要做的更大
一手香
一手香 1
2026-06-22 16:30
是不是租的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1
2026-06-21 22:57
没洗也敢穿。
腾龙
腾龙 1
2026-06-22 21:14
现在像这样子的女人多了,就是为了试穿一下也好的,心里想着不穿白不穿,反正好退货的。
用户25xxx61
用户25xxx61 1
2026-06-22 14:35
新买的衣服裤子我一般要洗过才穿!!
 林小土
林小土 1
2026-06-23 08:13
这就是我不做女装的原因
福缘真人
福缘真人
2026-06-22 12:19
这种人是真没有底线,商家卖一件也挺不易的,太自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