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菇凉就住在大海边 110 2026-06-20 15:37 以前几乎没见过有这样的,现在这样的有的是,最牛逼的是那种穿个POLO衫,脖领子上吊牌一大个而且很硬的,人家就那么穿也不嫌难受,真佩服他们,为了占那几十块钱的便宜强忍各种不适[抠鼻] 用户10xxx71 回复 06-21 14:41 拉夫劳伦很贵的 悠悠悠吾颖 回复 06-21 11:12 我媳妇就卖衣服的 平时还上下班都天天换衣服打版 有的顾客看到好看 也不管是不是穿过 也愿意花钱买[呲牙笑]
用户10xxx85 53 2026-06-21 08:56 以后吊牌设计需要动动脑子了,必须醒目,而且藏不住 到底有没有救 回复 06-21 16:36 醒不醒目你架得住她们不要脸么 用户16xxx53 回复 到底有没有救 06-21 16:57 脖子上掛牌子那么大
用户16xxx40 46 2026-06-21 08:01 我羽绒服就先这样穿一天,感受一下后背和肩膀处保不保暖! 用户10xxx74 回复 06-21 20:22 呵呵,试衣服一下不就试好了吗?还要试一天吗 通通六元 回复 06-21 18:21 就
用户10xxx77 41 2026-06-21 12:37 唉,我淘宝店铺女装百分之80退货,明明穿过吊牌又没剪,硬是7天无理由退款[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zh1990914 回复 06-21 16:24 不要做女人生意 用户10xxx11 回复 06-22 13:12 给你剪了,退给你你一样得受着,我店铺里的,洗了都还给你退,你有啥办法?能说啥?平台支持你吗?
一阵风 28 2026-06-21 08:49 这样故意摆拍,有意思吗? 芳妮 回复 06-22 06:58 我在大街上见过带着吊牌穿衣服的 用户10xxx96 回复 06-22 18:53 又故意摆拍了[哭笑不得]网上这么多 现实这么多都是摆拍吗
用户56xxx13 16 2026-06-21 20:42 有可能忘了剪,别问我怎么知道,因为尴尬过 芳妮 回复 06-22 06:59 衣服不都是洗了再穿吗? 迷失 回复 芳妮 06-22 16:30 外套不一定
悲泽 4 2026-06-22 06:01 不说网上衣服,线下有的店就是,里面工作人员穿衣服打版就在外面出去也晃一天挂着牌子到处跑的,我们这边很多店就是……所以说只能网上线下买衣服若是合适了都要过水再穿……
肛肠科副主任医师 4 2026-06-22 12:35 女的都这样,男的很少很少退货的,像我买衣服,回来直接试,真的非常不合适才退,合适的话还要洗过才穿,不然一股味道,真不明白那些不洗就穿的,不怕影响皮肤健康?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