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汽车用品商城起火,最惨的就是那些个体户。你说找人赔偿吧,基本不可能,谁也没有那个能力!
你说没有赔偿吧,每家每户最少损失几十万,根本无力东山再起。
而且这些个体户大多数都上了年纪,去找工作也不好找。重新创业又没有存款,可能性几乎为0。
现在生意本来就难做,希望个体户老板们都能提高防范意识,最起码不要住店里。[作揖][作揖]
大家说说这种情况保险公司会赔偿吗!

郑州汽车用品商城起火,最惨的就是那些个体户。你说找人赔偿吧,基本不可能,谁也没有那个能力!
你说没有赔偿吧,每家每户最少损失几十万,根本无力东山再起。
而且这些个体户大多数都上了年纪,去找工作也不好找。重新创业又没有存款,可能性几乎为0。
现在生意本来就难做,希望个体户老板们都能提高防范意识,最起码不要住店里。[作揖][作揖]
大家说说这种情况保险公司会赔偿吗!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