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威海怎么说呢,一到了感觉像十年前的日照,八九十年代的感觉吧。啥呀,我以为很洋气来

威海怎么说呢,一到了感觉像十年前的日照,八九十年代的感觉吧。

啥呀,我以为很洋气来,最好的地方就是我们住的酒店。

虽然破点,但确实也是干净,大街小巷没别的,全是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