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以前很火的油,怎么现在无人问津了

以前很火的油,怎么现在无人问津了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32
2026-06-22 23:58
一百块一包的烟也没人说贵

给我一颗失忆丸 回复 06-23 04:29
10块我都觉得贵

只属于你 回复 06-23 07:54
说不贵的人估计也就千分之一

用户11xxx04
用户11xxx04 30
2026-06-22 21:54
产量太低,油价贵,主要用来药用。小时候家里有几片几分地茶树林,加起来应该有6-7分地(半亩这样),一年茶籽油才30-40斤。

张帅明 遥远 回复 06-23 03:41
50一斤的话,也好过种粮啊

清风明月 回复 张帅明 遥远 06-23 05:49
我八十元买过。

叮噹
叮噹 22
2026-06-22 19:55
80一斤,有几个人吃得起

一气化三清 回复 06-23 07:07
50一包的槟榔

快乐的每一天 回复 一气化三清 06-23 07:39
百分之六七十中奖再领一包

用户36xxx00
用户36xxx00 18
2026-06-22 22:23
太贵了,吃不起,关键是没好渠道,你都买不到真的

用户10xxx94 回复 06-23 00:17
大把,要几多?

相濡以沫。。 回复 06-23 08:23
现在很多都是种植的,以前的老树越来越少了

我爱宝贝
我爱宝贝 16
2026-06-22 20:43
产量低太贵了
杨三金是假的
杨三金是假的 14
2026-06-22 15:38
现在是吃不起
实话实说
实话实说 11
2026-06-22 19:46
50-70一斤茶仔油,还产地油坊价
桂系雄哥
桂系雄哥 8
2026-06-23 01:45
60我这大把人要不够卖

眸漓 回复 06-23 11:52
你要多少?

用户10xxx53 回复 06-23 09:11
我这野的80一斤。大部分是外面人来买走。有的人卖不出去,有些人又买不到。大面积种植的才刚开始。

天时蓝
天时蓝 8
2026-06-22 22:38
坐标江西抚州,人工种植的山茶油40~50元/斤,纯野生的100+/斤。
哦买嘎
哦买嘎 7
2026-06-23 02:35
这玩意太贵了,拿来炒菜是真的香,每年我去我舅家都拿十几斤。

用户68xxx48 回复 06-23 11:02
产量低不能像油菜一样

世界那么小让我遇见你
世界那么小让我遇见你 6
2026-06-22 23:36
小种茶油100元/斤都买不到。小种茶子的树龄都很高了,本身产量也没有大种改良的多,叠加气候影响,现在的茶油产量真的跌太多了。我家里的茶油,非亲戚和邻居不卖。
零零零
零零零 5
2026-06-22 23:08
你是不知道用途,就知道吃

一一一一一 回复 乡下银 06-23 00:13
小孩跌打损伤擦点很快见效,

乡下银 回复 06-22 23:36
老表,讲讲

双生魂
双生魂 5
2026-06-23 03:49
以前有别的油话,都不会有人吃这玩意,不顶饿,人也容易没力气

中哥ญ์์์์์์์์์์์์์์์ 回复 06-23 12:12
没人吃?你在开玩笑吗。茶子油贵得死

双生魂 回复 中哥ญ์์์์์์์์์์์์์์์ 06-23 12:31
贵和没人吃有中突么?大家都是要干活的,你吃这玩意做的菜,没几下就没力气了,那活还做不做了

红豆沙123
红豆沙123 4
2026-06-23 10:04
这个油可以给宝宝搽红屁屁,市场买的都是勾兑的,要买真的得熟人从村里买,所以好东西精贵啊
小哥
小哥 3
2026-06-23 00:50
不识货
用户16xxx70
用户16xxx70 3
2026-06-23 08:07
不是贵不贵的问题,因为贵所以做假多,有利可图。久而久之就没人买了,自己做死,别拿价格说事。
lanson002
lanson002 3
2026-06-23 09:48
捧杀,现在好多农产品都是这样的结局
财源滚滚来
财源滚滚来 3
2026-06-23 08:11
茶油也塌房了,鱼龙混杂,品质越来越差
孟勇
孟勇 3
2026-06-23 10:35
因为买到的全假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2
2026-06-23 04:30
一市斤,在50元左右
光骑士
光骑士 2
2026-06-23 00:00
都是靠亲戚弄点
靑锋飞扬
靑锋飞扬 2
2026-06-23 12:22
有个毛用,煮菜也不好吃,偶尔当药用。小时候家里大把的是。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2
2026-06-23 07:42
海南野生山茶油300元一斤
用户43xxx12
用户43xxx12 2
2026-06-23 07:36
八十给来十斤
用户11xxx31
用户11xxx31 2
2026-06-23 10:28
无人问津?你倒是给我啊!
会赢
会赢 2
2026-06-23 01:46
没什么用
鱼列那
鱼列那 2
2026-06-23 10:16
从来没吃过有没有好心人请我尝尝鲜
何来曾经
何来曾经 2
2026-06-23 09:18
不是桐油吗?
老妖
老妖 2
2026-06-23 10:16
棉油
9398584
9398584 1
2026-06-23 01:00
桐油树?
小剑
小剑 1
2026-06-23 00:17
不是见不到,是高攀不起,太贵了[哭笑不得]
极光
极光 1
2026-06-23 09:16
不打药人工除草的小果茶子的基本都是100一斤,识货的都抢着要
用户12xxx72
用户12xxx72 1
2026-06-23 12:24
关键因素是以前的老品种茶树砍掉了!栽新品种,新品种产量高,茶籽个头大,出油率高!口感香气比老品种差多了。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1
2026-06-23 12:05
这里还是很火
as0878zsh
as0878zsh 1
2026-06-22 21:46
八十一斤都买不到。我家有几斤,想留着过年榨菜用的,亲戚来了,一家搞走一斤!把这个当礼物送,几乎没有人能拒绝

只做你的影子 回复 06-22 23:09
我这里属于有种植(最多除除草[捂脸哭][捂脸哭]跟野生没啥区别了),每年年底家家户户都会搞几十斤,乡里都是免费榨油,但是油渣归他们,多的可以上门拉货,一斤60左右,

黄鹏
黄鹏 1
2026-06-22 23:54
万能的茶油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1
2026-06-22 22:53
吃不惯
用户16xxx38
用户16xxx38 1
2026-06-23 07:57
死贵还不一定是真的,就怕买到勾兑的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1
2026-06-23 07:59
现在这茶油果,都是大规模人工种植的,施放专门的肥料,产量大但质量没纯野生或自然生长的好!六、七十年代我们生产队在几个小山头种了很多茶油树,让其自然生长,有果时让村民去摘,这样榨出的油很香,村民一般备用放住不是平时用,而是当家里人有人身体有病时才拿出用。
用户15xxx29
用户15xxx29 1
2026-06-22 23:35
无人问津,你有多少还无人问津
用户11xxx21
用户11xxx21 1
2026-06-23 11:58
是梧桐油吗?
用户13xxx06
用户13xxx06 1
2026-06-23 11:51
被资本抄贵的
凌晞
凌晞 1
2026-06-23 09:05
桐油?如果是的话谁说的吃,你出来炒菜我看看

用户10xxx30 回复 06-23 10:12
茶仔油

好静
好静 1
2026-06-23 09:07
100的槟榔那是眼都不眨一下
农民
农民 1
2026-06-23 10:48
你吃不到这油,不是不火,因为这油产量地,在湖南有些地区供不应求,价格高都尽是人买
山里人
山里人 1
2026-06-23 10:36
半亩地四十斤油,还八十一斤,一亩地就六千多了还说少,人心不足蛇吞象。
Gyj
Gyj
2026-06-23 07:08
大果的50元左右还难卖,以前老品种的80-120还找不到货,有价无市啊!所以不是没有,是好东西太少。

用户10xxx30 回复 06-23 10:14
想买的买不到纯的,市面上都参假只有农户家里才有纯的!

大雄
大雄
2026-06-23 12:15
无人问津?降价一个试试![墨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