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0xxx52 32 2026-06-22 23:58 一百块一包的烟也没人说贵 给我一颗失忆丸 回复 06-23 04:29 10块我都觉得贵 只属于你 回复 06-23 07:54 说不贵的人估计也就千分之一
用户11xxx04 30 2026-06-22 21:54 产量太低,油价贵,主要用来药用。小时候家里有几片几分地茶树林,加起来应该有6-7分地(半亩这样),一年茶籽油才30-40斤。 张帅明 遥远 回复 06-23 03:41 50一斤的话,也好过种粮啊 清风明月 回复 张帅明 遥远 06-23 05:49 我八十元买过。
叮噹 22 2026-06-22 19:55 80一斤,有几个人吃得起 一气化三清 回复 06-23 07:07 50一包的槟榔 快乐的每一天 回复 一气化三清 06-23 07:39 百分之六七十中奖再领一包
用户36xxx00 18 2026-06-22 22:23 太贵了,吃不起,关键是没好渠道,你都买不到真的 用户10xxx94 回复 06-23 00:17 大把,要几多? 相濡以沫。。 回复 06-23 08:23 现在很多都是种植的,以前的老树越来越少了
桂系雄哥 8 2026-06-23 01:45 60我这大把人要不够卖 眸漓 回复 06-23 11:52 你要多少? 用户10xxx53 回复 06-23 09:11 我这野的80一斤。大部分是外面人来买走。有的人卖不出去,有些人又买不到。大面积种植的才刚开始。
世界那么小让我遇见你 6 2026-06-22 23:36 小种茶油100元/斤都买不到。小种茶子的树龄都很高了,本身产量也没有大种改良的多,叠加气候影响,现在的茶油产量真的跌太多了。我家里的茶油,非亲戚和邻居不卖。
双生魂 5 2026-06-23 03:49 以前有别的油话,都不会有人吃这玩意,不顶饿,人也容易没力气 中哥ญ์์์์์์์์์์์์์์์ 回复 06-23 12:12 没人吃?你在开玩笑吗。茶子油贵得死 双生魂 回复 中哥ญ์์์์์์์์์์์์์์์ 06-23 12:31 贵和没人吃有中突么?大家都是要干活的,你吃这玩意做的菜,没几下就没力气了,那活还做不做了
as0878zsh 1 2026-06-22 21:46 八十一斤都买不到。我家有几斤,想留着过年榨菜用的,亲戚来了,一家搞走一斤!把这个当礼物送,几乎没有人能拒绝 只做你的影子 回复 06-22 23:09 我这里属于有种植(最多除除草[捂脸哭][捂脸哭]跟野生没啥区别了),每年年底家家户户都会搞几十斤,乡里都是免费榨油,但是油渣归他们,多的可以上门拉货,一斤60左右,
用户10xxx54 1 2026-06-23 07:59 现在这茶油果,都是大规模人工种植的,施放专门的肥料,产量大但质量没纯野生或自然生长的好!六、七十年代我们生产队在几个小山头种了很多茶油树,让其自然生长,有果时让村民去摘,这样榨出的油很香,村民一般备用放住不是平时用,而是当家里人有人身体有病时才拿出用。
Gyj 2026-06-23 07:08 大果的50元左右还难卖,以前老品种的80-120还找不到货,有价无市啊!所以不是没有,是好东西太少。 用户10xxx30 回复 06-23 10:14 想买的买不到纯的,市面上都参假只有农户家里才有纯的!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