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人口净流出最多的30城,不是说东北(东三省)人口流失严重吗?怎么前十五的城市里面

人口净流出最多的30城,不是说东北(东三省)人口流失严重吗?怎么前十五的城市里面都没有东三省,而且整个30名单里也没有哈尔滨,以前我的印象中哈尔滨的人口流失也不小呢!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7
2026-06-22 20:56
东三省留下的基本走不动道了,你让他怎么流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2
2026-06-23 10:26
东北很多城市总人口还没有流出人口多呢,分母都没你分子大,咋去比较。

蓝剑007 回复 06-23 14:30
有时间多看看书吧,别张口就来。你说东北哪个城市的总人口还没有流出人口多,说说具体城市,别造谣生事

驿路胡杨 回复 蓝剑007 06-23 15:19
吉林省通化市常住人口100万。面积1.34万平方公里。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1
2026-06-23 14:39
河南有1500万户籍人口在外省工作??!
周先生
周先生 1
2026-06-23 16:07
要看比例
木刀
木刀 1
2026-06-23 16:24
河南怎么会有这么多人口,他们就不能进步点吗?
自己说
自己说
2026-06-23 08:04
最新数据哈尔滨是流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