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意外的话,下午证券板块全线涨停。不就那二十几只股吗?全部涨停,来个大行情。再说了,这证券板块阴跌都一年了,你怎么也得反弹三个月吧,个股至少得涨50%吧。
不知道我说的准不准,大家怎么看?如何看证券板块,难道就是维护一下行情又熄火了?
在我看来,这证券板块的业绩一点也不比科技股差。而且金融的重要性咱就不用多说了,是不是啊?金融是很重要的。所以,在这个4100点位,我感觉到证券板块非常有必要活跃那么两三个月。

不出意外的话,下午证券板块全线涨停。不就那二十几只股吗?全部涨停,来个大行情。再说了,这证券板块阴跌都一年了,你怎么也得反弹三个月吧,个股至少得涨50%吧。
不知道我说的准不准,大家怎么看?如何看证券板块,难道就是维护一下行情又熄火了?
在我看来,这证券板块的业绩一点也不比科技股差。而且金融的重要性咱就不用多说了,是不是啊?金融是很重要的。所以,在这个4100点位,我感觉到证券板块非常有必要活跃那么两三个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