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有一个婆婆叫儿媳妇生二胎,生下给20万,还帮忙带孩子,儿媳妇说工作忙不生。结果,

有一个婆婆叫儿媳妇生二胎,生下给20万,还帮忙带孩子,儿媳妇说工作忙不生。结果,她小姑子生了二胎,婆婆就给了20万小姑子。然后,这个儿媳妇说婆婆这样做不对,你们觉得这位婆婆做得对吗?

有人说,婆婆做的没有毛病,没有错。孙子,外孙一样亲,都是血脉相传。你自己不生,你不要怪婆婆。

还有人说,婆婆的钱愿意给谁就给谁,谁叫你犟脾气不生二胎,我儿媳生了,我给她银行卡转账12万+她结婚没上班,我帮她交上海社保合计不止20万,我孙子平时吃穿玩95%都是我们出钱……

也有说,不想生就别惦记那20万。你小姑子生了二胎虽然不姓你家的姓,但她也是你婆婆的女儿,儿子女儿在你婆婆那里享有同等的权利,所以,婆婆奖励你小姑子生了二胎是正常的。

在我看来,这位婆婆做得没有错,钱是她的,她爱给谁就给谁,儿媳妇没权过问。虽然小姑子生的孩子,和你老公不同姓,但也是血脉相承吧,都是她的后代。所以,婆婆给自己的女儿20万,一点毛病也没有,这是妈妈对女儿的爱。

现在的社会不同了,在很多父母眼里,嫁出去的女儿不是泼出去的水,还是她们的小棉袄,这关系一辈子也变不了。而且女儿对父母的爱也不像以前,以前一嫁人整个身心就都在婆家了。现在呢?很多女儿出嫁之后还会顾娘家还会顾自己的亲生父母。

比如父母没钱花了会给钱父母花,父母生病了会照顾父母什么的,比比皆是。

因此,女儿生了二胎,自己妈妈奖励女儿20万真的没有错,人家母女连心呢,妈妈心疼闺女理所当然,儿媳妇管不了也不应该管,这个儿媳妇理应放大自己的格局,没必要计较,谁也怪不了,要怪就怪自己不肯生二胎……

(注:文字与图片均为原创。)

分享今日感悟啦 生孩子婆婆给了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