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和闺蜜聊休年假的话去哪里玩我们俩三十多岁了,都还没出国玩过再不去真没啥精力了二十多岁的时候,总觉得来日方长可以说走就走现在各忙各的经常半夜才来聊上几句话我是一直都想去日本旅行一次可是一想到繁琐的签证手续就又打消念头╮(╯_╰)╭我们俩也都害怕折腾想想还是算了努力挣钱吧可是一个人努力也很疲惫的热情早晚会消耗完
刚和闺蜜聊休年假的话去哪里玩我们俩三十多岁了,都还没出国玩过再不去真没啥精力了二十多岁的时候,总觉得来日方长可以说走就走现在各忙各的经常半夜才来聊上几句话我是一直都想去日本旅行一次可是一想到繁琐的签证手续就又打消念头╮(╯_╰)╭我们俩也都害怕折腾想想还是算了努力挣钱吧可是一个人努力也很疲惫的热情早晚会消耗完